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Epsilon對全球網絡進行升級,將按需提供100千兆光纖服務

2018-5-8 10:07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027|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非上市的全球性通訊服務供應商Epsilon已經開始在其全球骨幹網絡上,分階段地部署每秒100千兆(簡稱「100G」)光分組交換以太網技術。
非上市的全球性通訊服務供應商 Epsilon 已經開始在其全球骨幹網絡上,分階段地部署每秒100千兆(簡稱「100G」)光分組交換乙太網技術。這項部署工作將使 Epsilon 能夠通過其 Infiny 平台為其合作夥伴提供按需的100G連接服務。合作夥伴將從超大規模連接中受益,而這種連接旨在從全球層面為大數據、物聯網(IoT)和雲端提供支持。

第一階段的部署工作將向整個美國和歐洲,並橫跨大西洋拓展100G服務。Epsilon 將對其連接紐約、阿什本、邁阿密、達拉斯、洛杉磯、聖荷西、西雅圖和芝加哥的核心美國網絡進行升級。第一階段還包括在丹佛、休斯頓、亞特蘭大、蒙特利爾、多倫多、西雅圖和聖荷西部署全新的網絡節點(PoP)。

Epsilon 行政總裁 Jerzy Szlosarek 表示:「在數據爆炸式發展的推動下,全球範圍內正在發生真正的訊息通訊技術(ICT)和電訊轉變,我們也由此進行投資,來將我們的網絡升級至最新技術,從而支持未來發展。我們正在讓自身的網絡實現超大規模發展,旨在讓我們的平台適應未來發展並確保我們的合作夥伴利用按需連接來長期支持大數據、物聯網和雲端。這項升級將意味著我們的合作夥伴可以通過輕鬆點擊,從紐約提供面向新加坡的100G服務。我們正在實現我們追求靈活、流暢和智能全球互聯的願景。」

第二階段將於2018年夏季中期啟動,包括對 Epsilon 泛歐網絡進行100G升級,以及在位於倫敦、巴黎、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和馬賽的主要樞紐的50個網絡節點之間推出100G服務。Epsilon 的亞太站點將於2019年開始升級。合作夥伴將會在未來兩年不斷看到,Epsilon 在 Infiny 上提供越來越多的連接選擇。

Epsilon 全球網絡營運與技術總監 Vibeke Harder 則表示:「我們讓自身的網絡更上一層樓並保留了傳統架構。在受到限制的地方,我們看到可拓展性和適應性可以直接滿足合作夥伴的需求。這種升級預計全球雲部署推動流量大規模增長和物聯網與大數據得以實現。這不僅僅是一項更新。它還能讓我們的網絡走上從10G到100G,再到最終400G的發展之路。」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2:16 PM , Processed in 0.0710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