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NEC協助LA警局導入多模生物辨識系統 運用指紋、掌紋、人臉、虹膜辨識個人身份 ...

2018-5-9 02:40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40| 評論: 0|來自: 台灣恩益禧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 NEC美國日前宣佈,已協助美國洛杉磯郡警察局及其轄下45個市警局,以服務型方式順利導入犯罪偵查用的「多模生物辨識系統」,本系統能夠運用指紋、掌紋、人臉、虹膜的複數生物資訊來辨識個人身份,串聯加州司法部及美 ...
NEC集團子公司NEC美國(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日前宣佈,已協助美國洛杉磯郡警察局(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 Department,下文簡稱LASD)以服務型方式順利導入犯罪偵查用的「多模生物辨識系統」,本系統能夠運用指紋、掌紋、人臉、虹膜的複數生物資訊來辨識個人身份。

(圖片來源:NEC官網)

本系統導入後,包括身為美國最大型郡警察局的LASD、洛杉磯市警察局(LAPD)以及洛杉磯郡的其他45個市警局,都能運用本系統來比對案件現場採取的指紋、掌紋,進而確認嫌疑犯身份等用途。此外,本系統串接範圍,包括加州司法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Justice)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內等多個州與聯邦的資料庫,未來可望成為全世界最大型犯罪偵查用生物辨識系統之一。

在開始運用本系統的第一週,將案件現場採取的指紋,與曾有逮捕前科的罪犯指紋進行比對後,警方就在包括2件殺人懸案在內、合計107件未破案件,找出足以逮捕嫌犯、偵破案件的指紋比對結果。

NEC研發生物辨識技術已超過40年,運用旗下生物辨識產品群「Bio-IDiom」的系統,目前已導入全球超過70個國家以上,擁有700套以上的系統建置實績。NEC集團致力於社會解決方案事業,將充分發揮本次經驗,今後持續提供「Bio-Idiom」之多種解決方案,為打造安全安心的社會、城市而有所貢獻,從美國開始將安全事業擴展至全世界。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8 10:07 PM , Processed in 0.077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