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Ruff 與施耐德正式簽訂合作協議,共推工業物聯網加速實現

2018-5-11 12:01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91|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近日,Ruff 與施耐德電氣經過為期三個月的調研與研究,正式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工業物聯網領域進行深入的產品研究與開發,共同推進工業物聯網目標的更快實現。 ... ...
近日,Ruff 與施耐德電氣經過為期三個月的調研與研究,正式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工業物聯網領域進行深入的產品研究與開發,共同推進工業物聯網目標的更快實現。

Ruff 作為一家物聯網領域的技術創新型公司,自2014年開始投入物聯網操作系統領域,開發了全球首款基於 JavaScript 開發語言的物聯網操作系統—Ruff OS,經過兩年的研發與積累,於2016年正式發佈 Ruff1.0版本,為物聯網應用的開發帶來了更加簡單友好的開發體驗,並於2017年初,基於 Ruff OS 開發出針對工業物聯網領域的生產力管理工具—Ruff Plant Insight,幫助製造業工廠實現快速、穩定、低成本的數字化轉型。

與此同時,Ruff 在區塊鏈領域也進行了深入的研究與開發,致力於將物聯網與區塊鏈進行深度的融合,讓區塊鏈技術可以更好的服務物聯網,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商業模式及業務價值。

作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專家,施耐德電氣專注於開發連接技術解決方案,以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續的方式管理能源和流程。

EcoStruxure 架構與平台是施耐德電氣基於物聯網、即插即用、開放式且具有互操作性的架構和平台,應用於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及工業等終端市場。 EcoStruxure 架構與平台在配電、信息技術、樓宇、機器、工廠和電網等6大專業領域,推動從互聯互通的產品到邊緣控制、應用、分析與服務各個層級的全面創新,可從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續和互聯互通方面為客戶提升更高價值。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7:31 AM , Processed in 0.078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