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聲音可視化,世界首款手持式的聲音攝影機 SOUNDCAM

2018-5-15 06:12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742| 評論: 0

摘要: 德國的開發團隊近日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了一款造型類似盾牌的手持式聲音攝影機 SOUNDCAM,可以行動攜帶並且即時捕捉聲音的來源動態,適合被運用在道路交通、飛機、工業噪音...等情境,或是在設計車輛、機械、消費 ...
您是否也曾經發生過找不到噪音來源的困擾?例如:機器運作時有異音,檢修人員卻無法確認異常原因的精確位置,導致必須停機檢修?德國的開發團隊近日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了一款造型奇特的手持式聲音攝影機 SOUNDCAM,可以行動攜帶並且即時捕捉聲音的來源動態。

目前市面早已有可以捕捉聲音影像的設備,例如:北京用來取締亂按喇叭的固定式聲波感應監視器,且多半都是相當昂貴且不易攜帶的儀器設備,而新的聲音攝影機 SOUNDCAM 則是相對平價的選擇,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的價位大約是 3,999 ~ 4,799 歐元的早鳥價位。硬體結構方面,類似盾牌的表面裝設有 64 顆麥克風,中心位置是自備LED光源的攝影鏡頭,面對使用者的內側部分,則是方便使用操作的握把及內鍵操作軟體的7吋觸控螢幕。從介紹影片來看,SOUNDCAM適合被運用在道路交通、飛機、工業噪音...等情境,或是在設計車輛、機械、消費性產品時的聲音問題解決。

 

想更了解一下 SOUNDCAM 嗎?下面一起看看 SOUNDCAM 的實際運用吧!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4 04:30 PM , Processed in 0.070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