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Molex 改進PicoBlade 連接器系統

2018-6-15 03:40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913| 評論: 0|來自: Molex

摘要: Molex 加強熱銷的1.25螺距 PicoBlade 連接器,即使在低電流、低電壓和高振動的條件下,兩點連接式設計都可提供安全牢固的電氣連接。壓線插座配備了兩條閉鎖坡道,將衝擊或振動導致分離的可能性降至最低。提供四種接 ...

Molex加強熱銷的PicoBlade 連接器,將滿足消費類、醫療保健以及工業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為嚴苛的應用實現安全的連接。

1.25 螺距 PicoBlade 連接器為線對線與線對板應用提供可靠的連接。PicoBlade 提供四種接頭選項,提供多樣化功能、緊湊和充分的靈活性,可滿足從汽車多媒體系統到醫療保健應用等各種產品的設計需求。


Molex 產品經理 Mariko Okamoto 表示:「二十多年來,Molex PicoBlade 連接器一直都非常暢銷,也成為了行業標準。對 PicoBlade 的最新改進確保了一直以來的可靠性,並且還滿足了包括消費類、汽車、工業、醫療保健以及資料通訊在內的眾多市場應用的需求。」


即使在低電流、低電壓和高振動的條件下,它的兩點連接式設計都可提供安全牢固的電氣連接。壓線插座配備了兩條閉鎖坡道,將衝擊或振動導致分離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PicoBlade提供垂直和直角連接方式,適合眾多的線對板和線對線連接使用,並且提供 28 15 電路的配置。此外還提供多種電纜長度的現成元件。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8 03:45 P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