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15自由度SmartBond多感測器工具 簡化IoT雲端連接

2018-6-27 06:07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989| 評論: 0|來自: Dialog Semiconductor

摘要: Dialog Semiconductor發表最新15自由度SmartBond多感測器工具(15 Degrees-of-Freedom SmartBond Multi-Sensor Kit),可支援物聯網(IoT)感測器連接。這套開發工具奠基於Dialog的DA14585 SmartBond系統單晶片(SoC),工 ...
高整合電源管理、AC/DC電源轉換、充電與低功耗藍牙技術供應商Dialog Semiconductor (XETRA: DLG)今日發表最新15自由度SmartBond多感測器工具(15 Degrees-of-Freedom SmartBond Multi-Sensor Kit),可支援物聯網(IoT)感測器連接。這套開發工具奠基於Dialog的DA14585 SmartBond系統單晶片(SoC),工程師能藉此晶片輕鬆連接感測器到雲端,並且將功耗降到最低、體積縮到最小。

Dialog這款開發工具比市場上其他同類方案支援更多的感測器,協助開發者收集溫度、壓力、濕度、氣體濃度等環境資料,以及動作、光線、聲音、磁場等等。廣泛的功能特別適用於著重快速開發原型以及加速上市時程的專案。也能配合應用需求,在軟體內客製化設定運作功能,成為信標、標籤、無線感測器或網狀網路節點等等。此外,工具本身具備SUOTA (Software Upgrade Over The Air)功能,支援遠端軟體更新。

這款感測器工具提供了工程師與教育機構一套完備的感測器方案,軟硬體都有充裕彈性,支援廣泛的雲端功能,包括建立簡單小應用程式的IFTTT,到支援Amazon Web Services (AWS)、Microsoft Azure等所有主要雲端平台的資料分析進階工作流程。雲端連接開啟了新的可能,例如資料分析的歷史資料視覺化、遠端感測器管理、Alexa語音指令、預警通知、雲端致動器控制等等。

Dialog的SmartBond多感測器工具提供業界最佳效能、使用壽命與有效距離。有了SmartBond DA14585 系統單晶片的支援與2顆AA電池供電,能提供持久的電池壽命和長達300公尺的有效距離。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8 07:28 PM , Processed in 0.076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