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晶澳太陽能為非洲太陽能電站供貨半片電池組件

2018-7-2 09:52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96|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晶澳太陽能宣佈,為非洲納米比亞6.5MW太陽能電站供貨全部半片組件。該電站是納米比亞的首個半片電池組件項目,同時也是晶澳半片電池組件在大型地面電站的首次應用。 ...
全球領先的高性能光伏產品製造商晶澳太陽能宣佈,為非洲納米比亞6.5MW太陽能電站供貨全部半片組件。該電站是納米比亞的首個半片電池組件項目,同時也是晶澳半片電池組件在大型地面電站的首次應用。

該項目位於納米比亞,由德國知名的開發商 SunEQ公司和德國領先的新能源解決方案供應商 GILDEMEISTER公司共同開發,GILDEMEISTER 同時也負責項目的建造;該項目地處高溫、高紫外的特殊環境地區,對於組件的可靠性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GILDEMEISTER 精選晶澳高性能的72片半片電池組件確保系統發電量的穩定。

相較於常規電池組件,晶澳半片電池組件通過優化半片電池互聯技術,降低電阻損耗,同時增加電池間隙促進電流提升,使得組件功率有效提升。此外,晶澳半片電池組件具備更優的溫度係數,在高溫環境下具有更為突出的發電優勢,並通過BOM優化,提升了組件的抗紫外能力,在高溫、高紫外環境下表現優異。

晶澳太陽能副總裁曹博表示:「作為全球領先的光伏組件製造商,晶澳太陽能將繼續專注於技術創新和提升產品品質,滿足全球客戶的多樣化需求,為解決日益增長的能源問題做出貢獻。」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4:37 AM , Processed in 0.071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