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設計和驗證工具Eclipse IDE支持首次發布Accellera便攜式測試和激勵標準(PSS) ...

2018-7-12 12:32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63| 評論: 0|來自: AMIQ EDA

摘要: 軟件工具提供商 AMIQ EDA 宣布其設計和驗證工具(DVT)Eclipse IDE支持Accellera Systems Initiative發布的Portable Test and Stimulus Standard(PSS)1.0。驗證工程師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開發出強大的便攜式激勵描 ...
AMIQ EDA今天宣布其設計和驗證工具(DVT)Eclipse IDE支持Accellera Systems Initiative發布的便攜式測試和激勵標準(PSS)1.0。

便攜式激勵提供了一種標準方法,用於指定可跨目標平台重用的意圖和行為,包括模擬(Simulation),仿真(Emulation)和晶片(Silicon)。新標准定義了兩種用於指定PSS模型的替代格式:域特定語言(DSL)和一組C ++類。這兩種格式在語義上是等效的,因此用戶可以混合和匹配來自不同來源的PSS模型。

借助DVT Eclipse IDE中的新支持,驗證工程師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開發出強大的便攜式激勵描述。現在可用於PSS的功能包括即時編譯和錯誤檢測,包括快速修復提議,跳轉到聲明和用法的超鏈接,PSS結構的上下文敏感自動完成,瀏覽類型和組件層次結構的結構視圖,項目數據庫查詢,圖表,重命名重構和源代碼格式。

PSS DSL等新語言為學習和採用帶來了挑戰。雖然C ++是一種成熟的語言,但PSS C ++類是新的,因此也需要時間來掌握。在DVT Eclipse IDE中支持這兩種格式可顯著縮短熟練程度,並為用戶提供更高的生產率和可預測性。

“現在,指定PSS模型的工程師與DVT Eclipse IDE支持的其他語言和格式的用戶具有相同的優勢,包括SystemVerilog,VHDL,e,C / C ++,SLN,UPF和CPF,”首席執行官Cristian Amitroaie表示。 AMIQ EDA。“作為Accellera便攜式刺激工作組的長期成員,我們在每一步都遵循這一標準,並很高興能立即提供支持。”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8 01:55 P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