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Silicon Labs擴充高層管理團隊推動營收成長

2018-7-19 04:11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938| 評論: 0|來自: 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

摘要: 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 宣佈兩項新高層人事任命案,Daniel Cooley獲任命為資深副總裁暨策略長,專注於Silicon Labs的整體成長策略、業務發展以及新技術和新興市場之開發。 Matt Johnson則挾其於業界超過15年之半導 ...
為更智慧、更互聯世界提供晶片、軟體和解決方案之領導供應商Silicon Labs (亦名 “芯科科技”,NASDAQ : SLAB)宣佈兩項新高層人事任命案。其中,Daniel Cooley獲任命為資深副總裁暨策略長,於此職務,Cooley將專注於Silicon Labs的整體成長策略、業務發展以及新技術和新興市場之開發。 Matt Johnson則挾其於業界超過15年之半導體產業經驗擔任Silicon Labs物聯網產品之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兩位高層主管都將直接向該公司執行長 Tyson Tuttle彙報。
  
Cooley過去四年來持續領導Silicon Labs的物聯網業務,公司在其領導下構建了領導業界的安全連接解決方案產品陣容,並使目前每季度的物聯網營收超過1億美元。 Cooley於2005年加入Silicon Labs 擔任開發廣播音訊產品和短距無線設備晶片設計工程師。 多年來曾分別於公司的深圳、新加坡、奧斯陸和奧斯汀據點擔任各項高階管理,工程和產品管理職務,新任命便將借助Cooley在策略和業務發展方面的長才。

(資深副總裁暨策略長Daniel Cooley)

Johnson 則負責帶領Silicon Labs物聯網業務成功邁向市場,包括該公司廣泛的無線產品、微控制器、感測器、開發工具和無線軟體產品組合之開發。Johnson擁有持續提升公司營收和領導全球大型團隊的輝煌記錄,並將其對於類比、MCU和嵌入式軟體業務的深厚知識帶入Silicon Labs。 在此之前,他曾擔任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 ) /飛思卡爾(Freescale)之汽車加工產品和軟體發展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以及Fairchild Semiconductor 的行動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Matt Johnson)

Silicon Labs執行長Tyson Tuttle表示 : 「透過相關任命,我們確信在不斷成長的大型物聯網市場機會中將能擴增公司的執行力。這兩位才華洋溢的領導者將共同協助使Silicon Labs的業務推動至新層次,並專注於未來之發展。」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11:53 PM , Processed in 0.079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