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Rutronik24最新功能:提供元件的CAD視圖

2018-7-30 06:30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48| 評論: 0|來自: 儒卓力電子亞洲香港有限公司

摘要: 儒卓力電商平台www.rutronik24.com推出了新功能:開發人員現可選擇和下載各個元件的各種CAD模型來應用於自己的設計程式。Rutronik24與UltraLibrarian合作提供上述功能。 ...

儒卓力旗下電子商務平台www.rutronik24.com推出了新功能:開發人員現可選擇和下載各個元件的各種CAD模型來應用於自己的設計程式。Rutronik24與UltraLibrarian合作提供上述功能。

Rutronik24與專門幫助開發工程師存取各種CAD格式的擴展工具庫平台UltraLibrarian合作提供各種元件的3D視圖。為了在Rutronik24上實現該功能,每個元件的產品頁面都增加了一個標記為「CAD模型」的按鈕,點擊後將打開一個功能表,使用者即可在其中選擇格式和顯示模式,然後通過UltraLibrarian下載其所需的模型。


提供使用者親和性的里程碑

Rutronik24德國區銷售經理Andrea Bissinger表示:「我們與UltraLibrarian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義,並且增強了我們的電子商務平台對客戶的吸引力。除了現有的採購、PCN和批量報價等功能之外,下載CAD模型的功能成為了我們服務範圍中的嶄新關鍵項目。我們的Rutronik24平台讓開發人員通過單一來源獲取所有工具,並且操作快速、引導清晰並具有使用者親和性。」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30 02:37 PM , Processed in 0.069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