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低延遲、低功耗、高可靠性Gen 4 PCIe交換機實現高性能互連

2018-8-7 10:40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960| 評論: 0|來自: 美高森美公司

摘要: 美高森美推出低延遲、低功耗、高可靠性Gen 4 PCIe交換機,在快速增長的市場中實現高性能互連,新型Switchtec PCIe 交換機為機器學習、資料中心伺服器及儲存等應用,提供16GT/s PCIe連接。 ...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全資子公司 —宣佈開始提供其Switchtec™ Gen 4 PCIe交換機的樣品,使客戶能在包括機器學習、資料中心伺服器和儲存設備等高成長市場中構建下一代高性能、低延遲互連解決方案。新一代PCIe交換機提供高密度、高可靠性及低功耗,配合經現場驗證的Switchtec韌體和晶片架構讓客戶大幅度重複利用先前在Switchtec管理軟體、驅動器、韌體和系統設計上的投資,從而提供快速推出市場的解決方案。

美高森美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業務部門的行銷及應用工程副總裁Andrew Dieckmann表示:「伺服器、儲存器和圖形處理器通用運算(GPGPU)架構越來越多的使用PCIe架構。我們新的Switchtec Gen 4 PCIe交換機提供了一個高可靠性的解決方案來滿足這股日益增長的需求。我們大幅度重複利用Gen 3到Gen 4交換機產品的智慧財產,讓客戶可以充分善用手上的Switchtec管理軟體、驅動程式、韌體及開發工具等投資,提供了一個更低風險、更快速獲得收入的解決方案。」

Switchtec Gen 4 PCIe交換機經過GPU最佳化,具有引腳到引腳低延遲以及低延遲變化,從而實現最佳的機器學習工作負載性能。其他特性包括多達100個線速PCIe通道,以及整合的高性能直接記憶體存取(DMA)引擎。高可靠性特性包括熱插拔和意外插拔支援,端到端資料完整性,以及利用ChipLink診斷工具實現的業界頂尖除錯。

Radeon 專業圖像-AMD總經理Ogi Brkic表示:「PCIe架構具備高性能及低延遲優勢,因此越來越多的用於資料中心架構之中。我們很高興看到美高森美投資的Gen4 PCIe交換機能夠加強這個生態系統,並推動PCIe解決方案得到更廣泛的部署。」

產品供貨
美高森美已開始向主要客戶提供Switchtec Gen 4 PCIe交換機的樣品,這是PCIe Gen 4 架構及端點端到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12:34 A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