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NEC授權力麗科技代理銷售UC PBX智慧整合通訊平台

2018-8-17 06:15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07| 評論: 0|來自: 台灣恩益禧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 力麗科技8月15日於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NEC UC PBX招商研討會,宣佈自即日起代理銷售NEC智慧整合通訊平台。NEC台灣表示,NEC的智慧整合通訊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隨時隨地立刻取得聯繫,而企業在導入NEC「UC PBX」智慧 ...
力麗科技8月15日於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NEC UC PBX招商研討會,宣佈自即日起代理銷售NEC智慧整合通訊平台。NEC台灣表示,NEC的智慧整合通訊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隨時隨地立刻取得聯繫,而企業在導入NEC「UC  PBX」智慧整合通訊平台前,力麗科技能先行確認客戶的基礎網路設備與資安環境,提供一次到位的全方位整合方案。此外,也將在8月21日於台中、8月30日於高雄舉辦招商研討會,歡迎業界先進共襄盛舉。

企業使用的通訊方式五花八門,而UC(整合式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能夠提供企業更有效率的溝通方式,讓企業員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裝置」、「任何方式」都能維持有效溝通。NEC的智慧整合通訊平台「UC PBX」是專為企業用戶設計的全中文化整合通訊平台,能有效強化組織協同能力,打造「無所不在的辦公環境」,單一代表號就能找到聯絡人,隨時知道聯絡人即時狀態,並提供多樣通訊裝置運用,不僅如此,「UC PBX」可在單一平台讓使用者直接找到所有通訊服務,無需分別開啟不同App應用程式使用。

NEC台灣自2018年起,授權專業資安代理商力麗科技代理銷售NEC「UC PBX」,讓客戶在導入智慧整合通訊平台時,由力麗科技協助客戶檢視內部的基礎網路架構,包括網路品質、頻寬、網域環境、資安設備、服務品質等,若現行設備不符需求,力麗科技也能協助進行升級, 針對建置、管理與維護更為簡易便利。在資訊安全環境無虞的情況下,靈活運用「UC PBX」的NEC智慧通訊技術,如:結合人員狀態、即時訊息、群組會議、電話語音、協同工作等應用來提供高價值的解決方案,達成極具效率的安全、安心服務。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8 10:17 A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