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物聯網與衛星遙感技術為水產養殖保險提供數據服務

2018-9-11 11:15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331| 評論: 0|來自: UMITRON PTE. LTD

摘要: 新創公司UMITRON PTE. LTD,2018年8月開始利用物聯網和衛星遙感技術來演示水產養殖保險的數據服務,從而評估和緩解海洋環境與養殖場運營相關的風險;聯合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山田正彥 (Masahiko Yamada))最近亦透露 ...

總部設於新加坡的新創公司UMITRON PTE. LTD,繼2017年6月推出第一款產品「UmiGarden」,通過視覺化的魚群分析來實現水產養殖業的飼養優化之後,2018年8月開始利用物聯網和衛星遙感技術來演示水產養殖保險的數據服務,從而評估和緩解海洋環境與養殖場運營相關的風險;聯合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山田正彥 (Masahiko Yamada))最近亦透露了,該公司於9月6日從 SPARX Group. Co., Ltd 經營的 Mirai Creation Fund籌得370萬新元資金,是截至2018年9月水產養殖技術早期創業公司籌得的最大一筆投資。

圖片來源:Umitron官網

利用技術管理水產養殖風險

傳統的水產養殖場多半僅為中小型規模,而且多數工作仍停留在依賴人力的勞力密集型工作,較難吸引年輕世代主動投入,隨著從業人口高齡化現象逐漸惡化,更難以從缺乏人力資源的困境中獲得及時、足夠的管理數據,依據產業專家的評估,由於缺乏數據導致的隱性知識的業務管理,預計將成為未來業務繼承的主要障礙。


利用水產養殖種類的溫度差、海水深度、水質優養化程度...等其它重要因素估計具體地區的增長潛力,人們估計海水水產養殖的產量可能比現有價值增長100多倍。另一方面,尋找幫助養殖人員減少環境風險的方法是挑戰之一,如公海上的災難。目前市面上已經有多種水產養殖保險,幫助養殖人員降低風險,但水產養殖保險面臨的技術難題就是如何評估受保魚類的價值並從養殖地收集環境數據。Umitron 的專利申請中技術能為水產養殖保險提供可靠數據,並支持養殖人員將管理風險降至最低,從而實現可持續水產養殖。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9 11:34 P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