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智慧電錶突破每年1億大關

2018-9-13 05:54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89| 評論: 0|來自: IHS Markit

摘要: 根據IHS Markit電錶研究報告統計,智慧電錶的年出貨量在2017年首次超過1億台,而總計出貨量達到1.7億台;由於電錶製造商每年為硬體、軟體和服務的銷售額增加近50億美元,高級計量基礎設施(AMI)技術浪潮即使在未來 ...

根據最新的IHS Markit電錶報告,智慧電錶的年出貨量在2017年首次超過1億台,而總計出貨量達到1.7億台;由於電錶製造商每年為硬體、軟體和服務的銷售額增加近50億美元,高級計量基礎設施(AMI)技術浪潮即使在未來幾年中一些主要部署開始達到峰值時仍將繼續。由於中國的龐大數量,亞太地區仍然是智慧電錶出貨量最大的地區。然而,在中國以外的個別國家推廣正日益改變區域趨勢,例如:日本佔亞太地區總體出貨量的13%,韓國和印度將為下一個增長中心。

EMEA在期中做出舉動

雖然不是當前數量最大的地區,但在歐洲,中東和非洲都有一些最多樣化和最有趣的故事。目前,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有五分之一的智慧電錶出貨,但該地區擁有智慧電錶採用率最高的國家(與基本電錶相比),因為他們領導技術費用。然而,這給整體智慧電錶出貨量的預測帶來好消息和壞消息。


好消息是IHS Markit預測智慧電錶的出貨量將繼續增長,到2020年全球峰值將超過1.25億。此高峰主要是由於許多歐洲國家的智慧電錶部署,法國和英國的推動目前最強勁的增長。在法國,用標準化G3 PLC智慧電錶取代舊電錶的Linky項目正按計劃進行。儘管SMETS2計劃即將實施(因為它仍在延遲),但在英國,SMETS1計劃部署仍然一直推動著市場增長。IHS Markit仍然預計英國將實現強勁增長,但隨著SMETS2的實施繼續推遲,預測風險將更大。此外,潛在的壞消息是,這些全國性的許多產品將在2020年左右達到峰值或完成,之後智慧電錶的整體出貨量自然會下降。由於一些AMR的早期開始被第二代AMI系統取代,因此今年秋季和下一批出貨量之間的差距是替換週期的問題。


第二代AMI和服務

這是公用事業和供應商都在關注AMI相關軟件和服務未來的眾多原因之一。對於供應商而言,它是關於擺脫僅硬體商業模式,鞏固其作為公用事業解決方案提供商和技術合作夥伴的地位。對於公用事業而言,利用“即服務”商業模式的機會意味著降低採用(並跟上)新技術的風險。


事實上,IHS Markit預計2016年至2023年間公用事業將花費超過580億美元用於以電錶為目標的AMI解決方案,其中越來越多的資金用於系統的非物理方面(軟體和託管服務)。從地區來看,北美和歐洲顯示出向管理服務邁進的最強烈跡象,其中“網絡即服務”特別推動了歐洲AMI管理服務預計5.48億美元的預測和2016年北美地區4.1億美元支出的大部分-2023。


隨著最初的儀表硬體推出在未來幾年達到頂峰,一旦更換週期從2020年起逐漸增加,預計將更加關注公用事業和供應商的增值服務。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4 07:51 AM , Processed in 0.069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