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TUV萊茵攜手Healthe發布數碼設備屏幕配件藍光過濾認證新標準

2018-9-28 01:37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97|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德國萊茵TUV集團攜手 Healthe 舉辦「數碼設備屏幕配件藍光過濾認證新標準發布會」,該標準以「視網膜保護因數」為主要考量因素,採用視網膜保護指數(RPF)衡量防藍光屏阻隔有害藍光輻射量的表現。此外,該標準和相 ...

德國萊茵TUV集團(簡稱:「TUV萊茵」)攜手 Healthe 在26日於深圳洲際酒店舉辦「數碼設備屏幕配件藍光過濾認證新標準發布會」。該標準以「視網膜保護因數」為主要考量因素,採用視網膜保護指數(RPF)衡量防藍光屏阻隔有害藍光輻射量的表現。此外,該標準和相關的RPF值可確保維持整體顯示顏色質量,從而不破壞視覺體驗。TUV萊茵大中華區電子電氣服務副總裁楊佳劼先生,Healthe公司首席執行官 Mr. Justin Barrett, 以及 ZAGG 中國區運營總監 Mr. Steve Chan 出席了發布會。


圖1:(左起)TUV萊茵大中華區電子電氣服務副總裁楊佳劼先生,ZAGG中國區運營總監Mr. Steve Chan以及Healthe公司首席執行官 Mr. Justin Barrett

該標準由 TUV萊茵、Healthe 以及多家全球公認的眼部護理機構合作制定。近期研究表明,人們越來越關心注視數字屏幕的時間,以及長期受藍光照射對眼部健康的影響(參考《藍光照射研究與來源》)。新的藍光過濾標準將為消費者,特別是高風險人群如:兒童和老年人提供參考。


楊佳劼表示:「TUV萊茵很高興能與 Healthe 合作,為製造商提供全新藍光過濾標準,我們開發了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方案,旨在為消費者提供了一致性及簡明的方法來理解屏幕過濾藍光水平的能力。」


「TUV萊茵藍光過濾標準為數碼設備消費者提供重要的參考信息。目前涉及眼睛健康和圍繞長期使用數碼設備的研究越來越多,結果表明過濾波長415-455納米的有害藍光並保證色彩質量至關重要,」Healthe 的 Eyesafe 視力健康諮詢委員會成員、國際認可視光師 David Friess 博士說道。


新的測試和評估程序使用藍光危害加權係數衡量防藍光效果,該係數由國際非電離輻射防護委員會(ICNIRP)於2013年發布,2015年被美國國家標準學會(ANSI)採用。ZAGG 是屏幕保護產品的全球領導者,與 Healthe 合作將 Eyesafe 技術融入其 InvisibleShield 方案中,有效過濾有害的高能可見藍光,是首家獲得 TUV萊茵藍光過濾認證的產品。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7:02 PM , Processed in 0.078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