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NEC為印尼亞運提供人臉辨識及行為偵測等系統 為亞運的安全安心與高效率營運有所貢獻 ...

2018-9-28 02:19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18| 評論: 0|來自: 台灣恩益禧

摘要: NEC作為ICT安全領域贊助企業,為印尼舉辦之第18屆亞運會提供主場館的人臉辨識系統、行為偵測系統、亞運組織委員會的營運用基礎網路系統,以及競賽場館的ICT系統;並接續在東協-日本工作坊(ASEAN-Japan workshop)介 ...
NEC作為ICT安全領域贊助企業,為印度尼西亞共和國舉辦之「第18屆亞洲運動會」(以下簡稱亞運)提供人臉辨識系統、行為偵測系統等ICT系統,為亞運的安全安心與高效率營運有所貢獻。

亞運是以亞洲地區為對象的國際綜合運動大會,原則上每4年舉辦一次,第18屆亞運於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及巨港舉辦。

NEC提供的系統如下:
1.主場館的人臉辨識系統、行為偵測系統
針對本屆亞運主場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NEC提供了運用辨識精準度世界No.1(註)的人臉辨識AI引擎「NeoFace」之人臉辨識系統與行為偵測系統。從監控攝影機的影像中,能夠偵測到事先登錄在系統內的可疑人物,也能偵測到擅闖禁入區域、遺留可疑物品等行為。同時,NEC也為本屆亞運舉辦期間的系統運用提供支援。
此外,建置本系統時,運用了日本政府提供給印尼政府的無償援助資金,負責本屆亞運基礎設施維護的印尼公共工程與住宅部也予以支援。
2.亞運組織委員會的營運用基礎網路系統
NEC提供本屆亞運的營運用基礎網路系統,聯繫本屆亞運之組織委員會INASGOC的相關辦事處及所有場館共計130處。同時,NEC也為本屆亞運舉辦期間的系統運用提供支援。
3.競賽場館的ICT系統
NEC為本屆亞運的競賽場館,包括雅加達的田徑分會場、籃球專用體育館、棒球場、壘球場及網球場,提供監控攝影機、網路系統、電話交換機等。

此外,本屆亞運圓滿結束後,在印尼國家防恐局(BNPT)於9月19日~20日在雅加達舉辦的東協-日本工作坊(ASEAN-Japan workshop)中,NEC也介紹了包括人臉辨識在內的一系列生物辨識解決方案。為促進生物辨識技術運用在強化東南亞各國的安全,因此東協各國的反恐部門專家們也參與了本次工作坊。

NEC集團致力於社會解決方案事業,將充分發揮本次實績,在強化機場安全、以體育場館為核心的智慧城市構想方面,運用數位轉型來實現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城市「NEC Safer Cities」,在全球各地拓展安全事業。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6:55 AM , Processed in 0.077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