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CEVA 802.11ac Wi-Fi IP授權上海矽昌通訊 部署智慧家庭存取點SoC

2018-10-18 11:58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85| 評論: 0|來自: CEVA公司

摘要: CEVA宣佈上海矽昌通信公司已獲得RivieraWaves 802.11ac Wi-Fi IP的授權許可,並且部署於其針對智慧家庭存取點設備(AP)的最新系統單晶片(SoC)上。RivieraWaves Wi-Fi IP系列提供了完整的平台套件,用於將Wi-Fi 802.11 ...
智慧互連設備訊號處理平台和人工智慧處理器的授權許可廠商CEVA宣佈,領先的先端智慧家庭平台設計及供應商中國上海矽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已獲得RivieraWaves 802.11ac Wi-Fi IP的授權許可,並且部署於其針對智慧家庭存取點設備(AP)的最新系統單晶片(SoC)上。

SF16A18是一款高整合度的單晶片解決方案,結合了靈活的RW-11AC IP和強大的處理引擎(雙核心CPU),以及豐富的介面(乙太網、GMAC、USB、SD、IIS),為智慧路由器及存取點、智慧家庭閘道器和智慧揚聲器等產品提供了一個最佳平台。

上海矽昌通信執行長李興仁表示:「高度整合和最佳化的Wi-Fi解決方案是打開大規模智慧家庭市場的關鍵,我們對自行開發的SF16A18產品感到自豪。CEVA的RW-11AC Wi-Fi IP以及其具備的工程優勢和技術支援,為我們的成功提供了重大協助。」

CEVA連接業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Aviv Malinovitch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上海矽昌通信成為我們Wi-Fi IP的客戶之一。SF16A18是下一代完全整合、具差異化、並且支援Wi-Fi的 SoC範例,它們能以極具成本效益的價格供應。」

CEVA的RivieraWaves Wi-Fi IP系列提供了完整的平台套件,用於將Wi-Fi 802.11a/b/g/n/ac/ax嵌入SoC/ASSP,並且可為各種連接設備提供最佳化的實施方案,包括智慧手機、穿戴裝置、消費性電子產品、智慧家庭、工業和汽車應用。CEVA還提供建基於RISC-V的完全整合平台。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9 05:01 PM , Processed in 0.078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