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瑞典遊戲工作室Bublar Group收購AR/VR公司Vobling

2018-10-29 04:55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91|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上市公司、AR遊戲工作室Bublar Group (BUBL MTF)已收購瑞典AR/VR公司Vobling。Vobling在斯德哥爾摩和菲律賓馬尼拉設有辦公室。透過此次收購,Bublar Group和Vobling成為北歐地區最大的AR/VR解決方案上市公司,鞏固了 ...
上市公司、AR遊戲工作室Bublar Group (BUBL MTF)已收購瑞典AR/VR公司Vobling。Vobling在斯德哥爾摩和菲律賓馬尼拉設有辦公室。透過此次收購,Bublar Group和Vobling成為北歐地區最大的AR/VR解決方案上市公司,鞏固了他們在B2B市場的地位。

Bublar Group執行長Magnus Granqvist表示:「AR/VR市場正在快速發展。透過此次收購,我們將利用最先進的知識、製作資源,以及抓住企業市場機會的能力,增強我們遊戲工作室的實力。我們會共同努力成為歐洲領先的AR/VR公司。」

Bublar Group此次以550萬美元(現金加股票形式)收購Vobling,擴展後的團隊將加強兩家公司的製作能力,更好地為企業客戶服務並且豐富遊戲產品組合。這其中包括AR版《Hello Kitty》遊戲。這款由日本Sanrio授權的遊戲備受期待,將于2019年發行,屆時將能看到Sanrio旗下極受歡迎的角色出現在AR世界中。

Vobling執行長Anders Ribbing說道:「我們很榮幸創辦了這樣一家有能力、能盈利且發展迅速的公司。現在,行業正處於AR/VR技術取得重大突破的關鍵時期,市場對於我們產品和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與Bublar的合作將發揮協同效應,有助於挖掘出我們的共同潛力。」

作為收購條款的一部分,Vobling將成為Bublar的子公司且以Vobling品牌運行。截至目前,Vobling已經完成了基於AR/VR和NUI的教育、遊戲和娛樂、行銷,房地產和交通等項目。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6 05:41 P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