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賽拉弗為越南80MW光伏電站提供高效組件

2018-11-13 09:57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31|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江蘇賽拉弗光伏系統有限公司宣布在越南簽署了兩個光伏電站項目的供貨協議,該項目由越南AMI Renewables和菲律賓AC Energy聯合開發,項目總計80MW,預計2019年4月底並網。該協議的簽訂對賽拉弗進一步拓展越南乃至整個 ...
近日,全球領先的光伏組件制造商 -- 江蘇賽拉弗光伏系統有限公司(簡稱「賽拉弗」)宣布在越南簽署了兩個光伏電站項目的供貨協議,該項目由越南AMI Renewables和菲律賓AC Energy聯合開發,項目總計80MW,預計2019年4月底並網。該協議的簽訂對賽拉弗進一步拓展越南乃至整個東南亞新能源市場具有裡程碑意義。

這兩個項目分別是位於Dak Lak省Krong Pac區的30MW BMT 光伏電站和位於Khanh Hoa省Cam Lam區的50MW KH光伏電站,全部采用賽拉弗高效光伏組件。項目的施工方均為ERS Energy Sdn Bhd,該公司總部設於馬來西亞吉隆坡,是東南亞領先的EPC承包商之一。

「我們很榮幸成為這兩個旗艦級項目的唯一組件供應商。」賽拉弗總經理李綱先生表示,「這是賽拉弗在越南的首批項目,對於我們今後深耕越南市場具有標桿性意義。越南是現階段東南亞最具增長力和爆發力的光伏市場之一,賽拉弗此次的優秀表現,將成為未來在該地區繼續推行光伏發電項目的良好典范。」

「我們很高興能與賽拉弗合作,其專業化水平和極具前瞻性的開拓精神讓我們印象深刻。」 ERS Energy Sdn Bhd 常務董事Jonathan Kan說道,「賽拉弗目前已經在全球安裝了超過6GW的光伏組件,品牌優勢明顯。我們十分重視與賽拉弗的合作,這對於ERS Energy的發展至關重要,非常期待雙方在越南市場大展拳腳,擴大市場份額,呈現雙贏局面。」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1:57 AM , Processed in 0.071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