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高通與BRUSA簽署商用電動車無線充電授權協議

2015-7-31 04:51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034| 評論: 0|來自: 精采公關

摘要: 美國高通公司與BRUSA Elektronik AG宣布達成電動車無線充電(WEVC)專利授權協議。BRUSA身為一線車用動力電子供應商,獲得Qualcomm HaloTM專利發明授權,將商業化供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與電動車用WEVC系統。依據協議條 ...
美國高通公司與BRUSA Elektronik AG今日宣布,達成電動車無線充電(WEVC)專利授權協議。BRUSA身為一線車用動力電子供應商,獲得Qualcomm HaloTM專利發明授權,將商業化供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與電動車用WEVC系統。依據協議條款,高通提供BRUSA專利許可授權,使BRUSA能為特定車廠開發、製造與供應WEVC系統。

無線充電是對消費者十分友善的一項技術,因此全球車商都認定其潛力龐大。BRUSA Elektronik AG一直以來都是這項科技領域的先驅者,其開發的ICS無線充電系統能夠以安全且高效能的方式傳輸電力至車輛,消除電動車目前對充電線路的依賴。美國高通公司無線充電副總裁兼總經理Steve Pazol表示,「我們對BRUSA的授權協議備感興奮,這能拓展Qualcomm Halo™供應商網絡並增加多樣性,為車廠提供另一個我們先進發明的可靠管道。Qualcomm Halo™授權能提供市場高效能及符合用途的WEVC系統,不僅使充電方便,亦可改善電動車駕駛的使用者體驗。我們相信获得Qualcomm Halo™技術是非常重要的,該技術能打造出滿足汽車OEM廠商及其終端客戶的WEVC系統,包括以環狀線圈結構為基礎的磁力WEVC系統」。

BRUSA已開發自製的幾何線圈架構FRAME®技術,此線圈架構為矩形,透由整合動力電子於電動車與底盤,在單盒系統內打造感應充電功能。身為電動車高效能電子動力領導品牌,BRUSA與多家主流車廠合作,致力商業化無線充電系統,其中包含Qualcomm HaloTM部分方面。BRUSA Elektronik AG執行長Josef Brusa對此深具信心,并表示,「無線充電終將勝出,大幅推進電動車發展,讓永續新技術從舊有汽油技術脫穎而出。我們決心讓無線充電系統成真。我們已推出技術健全、可商業化的系統,並對無線充電的潛力感到興奮」。BRUSA正與多家知名車廠一同開發WEVC系統,計畫於未來推出具無線充電功能的車款。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9:43 A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