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Zynq UltraScale+系列獲頒Exida 的IEC 61508規格認證

2018-11-21 02:11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64| 評論: 0|來自: 美商賽靈思公司(Xilinx

摘要: 賽靈思(Xilinx)宣布旗下Zynq® UltraScale+™ MPSoC系列,獲得安全認證機構Exida依據IEC 61508功能安全規格,授予具備硬體容錯能力為1(HFT 1)的安全完整性等級(SIL)3級的認證。產品開發商能運用多功能高度整合 ...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的全球領導廠商賽靈思(Xilinx, Inc.,NASDAQ: XLNX)今日宣布旗下Zynq® UltraScale+™ MPSoC系列,獲得業界安全認證權威機構Exida依據IEC 61508功能安全規格,授予具備硬體容錯能力為1(HFT 1)的安全完整性等級(SIL)3級的認證。這項認證意謂產品開發商能運用賽靈思的多功能高度整合單晶片MPSoC系列,針對各種安全關鍵(safety-critical)應用,建構內含人工智慧(AI)機制的各類新型高效能系統,並能確保產品符合IEC 61508功能安全認證中安全完整性最高等級3(SIL 3)的規範。

賽靈思核心市場部門副總裁Yousef Khalilollahi表示:「搭載AI功能的系統必須安全無虞。今日發布的訊息展示我們在這類新型元件中的領先優勢,它進一步的提升AI系統的效能標準並增加設計的靈活性。Zynq UltraScale+ MPSoC在設計時就考量內部安全(safety)與對外防禦(security)的機制,可說是支援工業物聯網或工業4.0平台,以及未來世代的汽車、飛機、以及AI系統的理想架構。」
 
獨立機構對Zynq UltraScale+ MPSoC系列的認證,對賽靈思功能安全方案來說是一項重大的里程碑。此項成就延續業界第一款上市的Arm架構SoC「Zynq-7000」的成功,其符合晶片內部冗餘性的功能安全要求(HFT=1)。上述兩個系列的元件都發揮賽靈思的技術能力,在同一個晶粒中建置隔離功能區域,並納入各種硬體保護機制,創造出符合晶片內部冗餘性要求的硬體容錯能力(HFT=1)。此外,開發者還能利用嵌入式FPGA架構的優勢,加速效能來超越傳統軟體式系統,進而達到安全關鍵系統所要求的高速反應與低延遲。此外,賽靈思還推出安全強化的車用級XA Zynq UltraScale+ MPSoC,此系列已通過ISO 26262 ASIL C的認證。 

加上近期TÜV Süd對支援性Vivado® Design Suite的IEC 61508安全認證,以及SGS-TÜV Saar針對外加的軟式處理器所認證的MicroBlaze™編譯器,賽靈思現在能提供一個完整的產業體系,其建構在各種健全設計流程的基礎之上,包含支援技術文件、評測報告、以及IP智財,讓客戶將風險降至最小。此外,全球四大功能安全評鑑機構,現在都認可賽靈思以單晶片元件與設計流程建構出功能安全系統的設計方法。

開發者可至賽靈思Functional Safety Lounge網站選購各種工具與資源,協助設計各種高度整合的安全關鍵系統,同時還能獲得取用Zynq UltraScale+ MPSoC安全手冊、 元件與架構更新、工具流程以及包括未來報告與評測在內的技術文件等權限。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2:12 P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