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Molex與Contrinex合作強化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產品組合

2018-11-27 02:03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62| 評論: 0|來自: Molex

摘要: Molex 宣佈與堪泰公司 (Contrinex) 達成協作關係,結合雙方專業經驗與產品優勢,提出整合感應感測器和光電感測器的工業自動化設備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對於智慧製造和數位化轉型的要求。 ...

Molex 宣佈與堪泰公司 (Contrinex) 達成協作關係,後者是一家位於瑞士的感應感測器和光電感測器的製造商,產品適合工廠自動化以及安全和 RFID 系統使用。由於感測器可以提供分析進階資料並將其傳送到基於雲的應用的必要步驟,此次協作可以進一步強化 Molex 在工業物聯網 (IIoT) 解決方案方面的產品,並將本公司定位為工業自動化領域一家端對端解決方案的提供商。


Molex 將在工程上的專業經驗和解決方案進行了完全的整合,針對需要整合式通訊的機器和網路平臺,可以幫助客戶充分利用工業 4.0 的優勢。藉著結合起策略性收購、協作與研發,Molex 繼續拓展工業自動化的產品供應,滿足客戶對於智慧製造和數位化轉型的要求。


Molex 工業自動化總監 Riky Comini 表示:「將感測器增加到我們的產品組合後,我們可以同時利用 Molex 和Contrinex的專業經驗,提供整合的解決方案,這將使我們能夠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藉著提供端對端的解決方案,我們可以為製造業的客戶增加價值,幫助他們重新思考傳統的商業模式,實現他們在數位化轉型上的目標。」


Molex 現可為產品工程師們提供一系列形形色色的感應感測器和光電感測器,其中大多數的感測器都配有功能強大的 ASIC,達到一流的工作距離與較長的感測器使用壽命。對於惡劣的環境來說,產品組合中包含了 IP67、68 和 69K 等級的產品,符合 Ecolab 的要求。感應感測器系列還含有特別牢固的設備,採用了一體的不銹鋼外殼,其中一些具備傳統上的耐鹽水性,而另一些則可良好耐受焊接溫度場的影響。廣泛的光電感測器系列則含有採用了專利的紫外技術的透明物體感測器以及顏色感測器和對比感測器。

在空間受限的情況下,Molex 則可提供微型自持式設備的廣泛產品選擇,其直徑可以小至僅僅 3 毫米(感應式)或者 4 毫米(光電式)。與該產品組合中的大部分感測器一樣,這類微小的設備也可選裝 IO-Link 介面,供遠端感測器教學、調節和監控使用。藉著這一 IO-Link 介面,感測器的過程資料和輸出資料可以無縫的整合到物聯網架構中,進行持續的監控和診斷。

Contrinex首席執行長 Annette Heimlicher 表示:「對於與 Molex 展開協作,將我們的感應感測器和光電感測器系列整合到 Molex 的工業設備當中,我們感到非常的激動。Molex 提供的是產業領先的專家經驗與長期的客戶關係,我們將會攜手協助客戶找到最優的解決方案,解決感測方面的所有問題。」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3:09 A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