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汽車級Linux的行業動力繼續與五個新成員一起成長

2019-1-3 06:26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102| 評論: 0|來自: Linux基金會

摘要: 汽車級Linux(AGL)是一項開發車載技術開源平台的跨行業合作項目,已宣布BearingPoint、BedRock Systems、Big Lake Software、Cognomotiv和Dellfer加入AGL和Linux基金會。
汽車級Linux(AGL)是一項開發車載技術開源平台的跨行業合作項目,已宣布BearingPoint、BedRock Systems、Big Lake Software、Cognomotiv和Dellfer加入AGL和Linux基金會。

“對於AGL來說,這是令人興奮的一年,因為開源軟件在汽車行業繼續獲得動力,”Linux基金會汽車級Linux執行總監Dan Cauchy說。“我們的會員數量以及新的基於AGL的產品和服務的數量都在快速增長。我們期待與新成員合作,因為我們將繼續擴展AGL平台的特性和功能。“

AGL將在西門酒店展館的1614 CES展位現場,展位號為1614.該展位包括2019年的豐田RAV4以及20個互聯汽車服務,音頻創新,儀表板,安全解決方案和其他車載技術的演示在AGL軟件平台上。展位中的AGL成員包括:AISIN AW,Audiokinetic,Cognomotiv,DENSO,DENSO TEN,EPAM Systems,Fiberdyne Systems,ForgeRock,Igalia,LG Silicon Valley Lab,Microchip,NTT DATA MSE,Panasonic,Renesas,SafeRide Technologies,Tuxera和VNC汽車。該展位將於2019年1月8日至11日的CES展會期間向公眾開放。

AGL是Linux基金會的一個開源項目,它將汽車製造商,供應商和技術公司聚集在一起,加速開發和採用一個完全開放的共享軟件平台,用於車輛中的所有技術,從信息娛樂到自動駕駛。通過鼓勵開發人員和應用程序提供商的全球生態系統的增長,可以在整個行業內共享單個軟件平台,從而減少碎片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這些開發人員和應用程序提供商可以構建一次產品並使其適用於多個汽車製造。

畢博
“BearingPoint很榮幸能夠加入汽車級Linux和Linux基金會,因為它展示了我們對開源軟件的承諾以及與AGL社區的共享專業知識,”BearingPoint的合夥人兼公司範圍內汽車細分市場的領導者Matthias Loebich說。 。“我們期待與AGL社區合作,進一步擴展我們的開源軟件管理產品組合,提供新的和創新的合規性和安全性服務,尤其是汽車行業。”

BedRock Systems Inc. 
“Bedrock Systems很高興加入汽車級Linux。加入這個蓬勃發展的社區將有助於將我們的技術帶給更多希望在安全可靠的環境中解鎖創新,推出新服務和增加收入的企業,“Bedrock Systems產品負責人Alexander Damisch說。“AGL的生態系統和致力於構建連接和智能技術的基礎與Bedrock System旨在釋放關鍵和受監控計算的平台機會完全一致。”

Big Lake Software 
“我們在Big Lake Software的使命是幫助我們的客戶利用開源軟件和技術製作最好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很高興加入汽車級Linux社區,“Big Lake Software總裁David Griego說。“我們這裡的許多人都參與了運營商級Linux的電信行業轉型,因此我們期待Linux將為汽車領域帶來的巨大成就。”

Cognomotiv 
“Cognomotiv很高興加入全球組織的汽車級Linux社區,提升聯網汽車的能力,”Cognomotiv首席執行官Hadi Nahari說。“作為B2B 複合邊緣AI和雲平台應用機器學習和數據科學來提高連接,半自動和自動車輛和運輸系統的安全性,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我們的團隊擁有數十年的行業和現場經驗具有硬件,汽車,嵌入式系統,安全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我們期待與AGL成員和更廣泛的汽車行業合作,以提高運輸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Dellfer 
“Dellfer的使命是通過內部安全內置安全連接汽車和物聯網設備。擁有汽車生態系統可以開發的關鍵開源平台對我們來說是一項重要的發展,“Dellfer的銷售和業務開發副總裁Tom Wallace說。“通過加入Automotive Grade Linux,我們希望成為物聯網安全的事實標準,我們期待著幫助提昇平台的整體安全性。”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6 08:49 P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