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Xilinx與ZF聯合宣佈在AI創新與無人駕駛展開策略合作

2019-1-7 06:09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80| 評論: 0|來自: 美商賽靈思股份有限公司(Xilinx)

摘要: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的全球領導廠商賽靈思(Xilinx)與汽車動力傳動系統、底盤技術及主被動安全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廠商和一級汽車供應商采埃孚(ZF Friedrichshafen AG),聯合宣佈一項全新的策略合作 - 透過賽靈思技 ...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的全球領導廠商賽靈思(Xilinx,Inc.,NASDAQ: XLNX),今日與汽車動力傳動系統、底盤技術及主被動安全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廠商和一級汽車供應商采埃孚(ZF Friedrichshafen AG),聯合宣佈一項全新的策略合作 - 透過賽靈思技術強化ZF高度先進的人工智慧(AI)汽車控制單元「ZF ProAI」,加速落實無人駕駛的應用。

ZF運用賽靈思Zynq® UltraScale+™ MPSoC平台,處理即時資料匯總、預處理和分配,同時也針對AI處理,為其全新的AI電子控制單元提供運算加速。ZF之所以選擇此靈活應變、高度智慧的平台,是因為它能為ZF ProAI平台提供必要的處理能力,讓其具備可擴展性和靈活性,使ZF能根據每位客戶的獨特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


ZF先進工程部門負責人暨采埃孚風險投資公司(Zukunft Ventures GmbH)總經理Torsten Gollewski表示:「ZF ProAI的獨特賣點是其模組化的硬體概念和開放式的軟體架構。我們的目標是為無人駕駛領域提供最豐富多樣的功能。」因為其他的系統大多採用固定的軟硬體組合架構,可能會限制功能並增加成本,所以ZF ProAI的獨特之處,使它相較於其他系統時,擁有獨一無二的優勢。


賽靈思核心垂直市場部門副總裁Yousef Khalilollahi表示:「能與ZF在ProAI平台上攜手合作,一起解決無人駕駛汽車開發相關的挑戰,我們深感自豪。賽靈思藉由提供一個靈活應變的硬體平台,使ZF能夠設計出靈活且可擴展的系統,透過處理引擎的多樣化,無縫整合AI的加速運算與功能的安全性(FuSa)。我們期待進一步擴大與ZF的合作,將無人駕駛與AI創新帶入下一個里程碑。」


13年多來,賽靈思持續為各家車廠及一級汽車供應商提供晶片,累積至今已有超過1.6億個賽靈思元件廣泛用於汽車系統,其中約有5,500萬片為ADAS晶片。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12:00 A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