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Xilinx於2019 CES攜手領先汽車廠商發表多項新聞

2019-1-16 06:39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35| 評論: 0|來自: 美商賽靈思股份有限公司(Xilinx)

摘要: 賽靈思在CES電子展,分享賽靈思技術支援人工智慧(AI)加速、自動駕駛(AD)、以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等方面的訊息。賽靈思的產品亦被各家廠商呈現在實品展示會上。 ...

美國拉斯維加斯最知名的莫過於刺激的博弈、華麗的娛樂大秀、無限暢食的自助餐以及CES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這項盛會每年吸引約20萬名的消費科技參展廠商、觀眾及媒體人士共襄盛舉。 

由於汽車科技在CES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賽靈思在整週的活動中也成為目光焦點。今年展會中,賽靈思與其汽車夥伴與客戶聯手發表多項新聞,分享賽靈思技術支援人工智慧(AI)加速、自動駕駛(AD)、以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等方面的訊息。賽靈思的產品亦被各家廠商呈現在實品展示會上。 

今年,賽靈思在CES電子展包含以下四大重點:

與采埃孚(ZF)共同發表新聞:今年CES一開展,賽靈思即宣布令人振奮的消息,其旗下Zynq UltraScale+ MPSoC平台將運用在ZF超先進的AI汽車控制單元,來支援各種自動駕駛應用。ZF為全球汽車動力傳動系統、底盤技術及主被動安全技術的領導廠商暨一級汽車供應商,在CES攤位上展示名為ProAI的產品。


與戴姆勒(Daimler)風光同台:賽靈思傑出的工程師Ralph Wittig與戴姆勒操控介面功能部門資深經理Volker Entenmann於CES同台,討論賽靈思技術如何在賓士CLA車款新搭載的MBUX Interior Assistant(MBUX車內助理)中,展現先進的AI處理功能。這是此車內助理第一次在全球公開展示,各界也藉此機會近距離觀察CLA車款及車內助理功能,並進一步瞭解2018年12月於法蘭克福舉辦的賽靈思開發者論壇所揭露的這項創新系統。

此外,在專題會議中,賽靈思還展示了其如何協助推動中國汽車的進步,及與東軟睿馳(Neusoft Reach)和MINIEYE的技術合作。


與東軟睿馳合作開發ADAS:賽靈思宣布與中國汽車供應商東軟睿馳,在網域控制器(domain controller)系統上進行合作,進而提供自動駕駛與自動停車的功能。這項採用賽靈思車規級Zynq MPSoC晶片的新產品,附有軟體開發套件以及相關運算資源,讓車廠能快速著手開發自己的應用。

與MINIEYE聯手開發先進感測系統:賽靈思也發表一項與MINIEYE攜手的技術合作,針對ADAS開發一站式感測解決方案(turnkey sensing systems)。新解決方案讓車廠與一線廠商,能在賽靈思Zynq-7000與Zynq UltraScale+車規級MPSoC平台上運行MINIEYE IP,藉以支援L1至L3等級的各種自駕感測功能。

CES已成為年度頂級的汽車技術盛會,在現場也可看到越來越多OEM與一線供應商,將賽靈思技術融入於各車廠的ADAS與自動駕駛系統。2019年CES電子展已落幕,賽靈思仍將持續研發,在明年CES展會中大放異彩。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7:09 AM , Processed in 0.071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