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Molex 發佈 Micro-Lock Plus 線對板連接器系統

2019-1-22 10:00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86| 評論: 0|來自: Molex

摘要: Molex 為汽車、工業及消費品應用領域的客戶發佈了新型的 Micro-Lock Plus 線對板連接器系統,提供2.00 毫米螺距和 1.25 毫米螺距兩種尺寸,可在緊湊的耐高溫(額定工作溫度105˚C)設計中提供可靠的電氣與機械效能。要 ...

Molex 為汽車、工業及消費品應用領域的客戶發佈了新型的 Micro-Lock Plus 線對板連接器系統,可在緊湊的耐高溫設計中提供可靠的電氣與機械效能。要求緊湊式線對板連接器達到 3.0 安的高額定電流的客戶,將會從這一新系統中獲益。

該連接器系統提供兩種尺寸,即 2.00 毫米螺距和 1.25 毫米螺距。2.00 毫米螺距版本以單排提供 2 至 16 個電路,提供垂直和水準組態;配有閉鎖的連接器在鎖上後會發出可以聽到的哢噠聲;外部鎖可提供額外的強度;SMT 端子防止起毛問題;金屬接片降低接縫上的應力;並且在擴展的端子和插杆區域提供雙重觸點。1.25 毫米螺距版本具有多種顏色;以單排和雙排提供多達 42 條電路;並且提供內部鎖以進行雙重連接,以及提供外部鎖以進行單路連接。


Molex 全球產品經理 Kazuhiko Ishikawa 表示:「本連接器系統中包含的新功能將會使我們客戶的工作更加輕鬆。它們在苛刻環境下可以提供極高的可靠性,在緊湊的應用中保持牢固的連接,並且插鎖可以發出聲音,避免插入不當,這是其他超微型線對板系統中一個常見的問題。」


Micro-Lock Plus 線對板連接器系統充分滿足汽車、工業和消費品應用的要求,額定工作溫度達到 105˚C。此外,在採用了本系統後,客戶可以從單一來源處採購全部的連接器,並且還可以訂購自訂的產品。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9 07:03 P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