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愛立信攜手高通完成在2.6 GHz頻段上的5G數據連通

2019-1-22 04:38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82| 評論: 0|來自: 台灣愛立信公司

摘要: 愛立信與高通攜手在2.6 GHz頻段上非獨立組網(NSA)的5G NR數據連通,最新完成的互通性開發測試(IoDT)數據連通符合3GPP Release 15去年9月的標準,成功為5G商用部署增加一個新頻段。此次測試使用了愛立信的商業化5 ...
愛立信攜手美國高通公司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完成在2.6 GHz頻段上非獨立組網(NSA)的5G NR數據連通,成功為5G商用部署增加一個新頻段。雙方於2018年12月20日在愛立信瑞典總部實驗室完成上行和下行鏈路的雙向連通,新增了sub-6頻段,進一步推進5G商業化。這一最新的互通性開發測試(IoDT)數據連通符合3GPP Release 15去年9月的標準,該版標準為今年上半年計畫推出的5G商用解決方案奠定了基礎。

愛立信區域網路產品負責人Per Narvinger表示:「我們與高通技術公司一起在不同頻段上對5G NR網路進行互通性開發測試,旨在不斷推動5G商用準備就緒。同時,我們也為營運商提供了更靈活的部署選擇,以應對多樣化的5G商業案例需求。」

此次測試使用了愛立信的商業化5G NR無線電AIR 6488與無線接取網路運算產品,以及高通技術公司的行動測試裝置,該裝置搭載Snapdragon™ X50 5G數據機及整合了射頻傳送接收器、射頻前端、天線元件的天線模組。

高通技術公司工程副總裁暨4G/5G部門總經理Durga Malladi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繼續與愛立信在5G技術應用領域深化合作,共同加快今年5G在全球範圍內商用部署。我們的目標是在2019年上半年開始為消費者提供5G設備和體驗。」

以去年九月份的3GPP Release 15標準為基礎,高通技術公司和愛立信已經在28 GHz、39 GHz毫米波波段和3.5GHz頻段上成功完成了類似的互通性開發測試。目前愛立信正與關鍵生態系合作夥伴,一起致力於基於毫米波、3.5 GHz和2.6 GHz頻段並相容3GPP解決方案的網路和設備互通性開發測試。5G擁有遠遠超出前幾代行動通訊標準的性能,如超高資料傳輸率、超低時延和功耗。開發新頻段是提高網路容量和資料傳輸率的一項關鍵因素。 
G
M
T
Y
文本转语音功能仅限200个字符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19 02:38 PM , Processed in 0.068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