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默克與騰訊宣佈就中國智能數字醫療服務展開合作

2019-1-23 05:44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38|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全球領先科技公司默克與中國領先的互聯網企業騰訊在今(1/23)日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結合默克在科技領域的專業優勢以及騰訊在互聯網和人工智能領域的前沿技術,聚焦於在中國通過數字化平台提高公眾對疾病的認識,提供 ...

今日,全球領先科技公司默克與中國領先的互聯網企業騰訊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此次合作將充分結合默克在科技領域的專業優勢以及騰訊在互聯網和人工智能領域的前沿技術,聚焦於在中國通過數字化平台提高公眾對疾病的認識,提供更具可及性的醫療服務。

「我們與騰訊的此次合作將共同探索以病患為中心的健康管理方案和數字平台,這也將進一步地幫助我們實現到2025年改善中國 4000萬患者生命的願景。」默克中國生物製藥業務董事總經理羅傑仁指出,「通過與更多跨行業夥伴合作,默克中國醫藥健康業務致力於推進多維智慧醫療生態系統的發展。」


「騰訊2018年啟動了重大戰略升級,深耕消費互聯網的同時,積極擁抱產業互聯網,醫療健康領域是重點方向之一。」騰訊醫療副總裁張猛表示,「我們希望依托於先進的互聯網平台,以及人工智能、大數據和雲計算能力,攜手合作夥伴,幫助中國患者享受到更方便、更高效的醫療服務。」


根據協議,默克和騰訊會開發智能數字醫療服務,從而幫助公眾提高對疾病的認識,增進患者對疾病症狀和治療方案的瞭解。合作還將為患者帶來更便捷、更智慧的醫療服務,以幫助其進行慢性疾病管理。


本次合作涵蓋了默克中國醫藥健康業務在華的所有疾病治療領域:在過敏領域,默克和騰訊攜手將共同探索旨在提升過敏疾病知曉率、提高過敏患者依從性的數字化服務;在輔助生殖領域,此次合作將著手提升疾病與治療方案的認知度,幫助需求人群縮短就醫流程。雙方還將共同關注糖尿病、甲狀腺和心血管疾病,以及腫瘤,如轉移性結直腸癌。


在未來,默克和騰訊還將不斷延伸合作範圍,比如探索基於人工智能的創新醫療服務模式,在轉移性結直腸癌等疾病領域提供更綜合的疾病科普與服務。


通過在2019年開年之際攜手騰訊,默克持續拓展數字化進程,這也是其在中國的重要戰略支柱。通過整合大數據洞察、新平台搭建以及開拓更多合作夥伴等多方面合力,默克助力 「健康中國 2030」國家藍圖的實現,保障中國人民的健康。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4 09:57 PM , Processed in 0.070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