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Molex、埃森哲與亞馬遜共同開發 推動下一代自動駕駛汽車的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

2019-1-24 10:27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71| 評論: 0|來自: Molex

摘要: Molex與埃森哲 (Accenture) 及亞馬遜網路服務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開展合作,拓展其在自動駕駛汽車和互連車輛上的實力,將邊緣運算和語音協助工具引入到 Molex 的汽車乙太網路平台當中。平台新增的數位增強 ...
Molex與埃森哲 (Accenture)  及亞馬遜網路服務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開展合作,拓展其在自動駕駛汽車和互連車輛上的實力,將邊緣運算和語音協助工具引入到 Molex 的汽車乙太網路平台當中。平台新增的數位增強功能可以為汽車業的 OEM 提供自動駕駛汽車的基本效能及通訊功能。

Molex 負責互連行動解決方案的全球產品經理 Joseph Stenger 表示:「在與我們的汽車乙太網路平台的突破性功能結合到一起後,AWS 和埃森哲提供的解決方案可以深入的協助我們的客戶,加快創新速度、壓低成本,並在汽車業構建起一些最先進的車輛。我們期待著大家共同努力來開發產業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協助汽車業的 OEM 從事明日汽車的設計。」

Molex 的平台是一個建基於乙太網的車輛連接系統,採用了橫跨硬體、軟體及互連佈線系統的多區域架構,可以靈活的整合原有的車輛協定與可擴展性,便於未來的升級。它可以交付一整套高效能的運算解決方案,利用了 AWS 的物聯網 Greengrass 機器學習功能來強化診斷、安全之類的功能,並可增強最終使用者的體驗。汽車級的閘道面向未來而設計,作為中央樞紐,在車輛的網路上為 ADAS 或自動駕駛之類的功能域提供安全可靠的互連功能並進行資料處理。

Molex 與埃森哲和 AWS 的協作可以良好滿足自動駕駛汽車對於安全可靠而又基於軟體的功能不斷增長的需求。通過合作,可以拓展 Molex 的自訂閘道解決方案,將配有邊緣分析的車載診斷功能包含在內,使其在功能性、運算能力與效能方面不斷發展和演進,例如預測性維護等等,從而滿足關鍵性的安全要求,並保持網路的完整性 – 憑藉 Amazon Alexa 的成功部署,使用者可以獲得全部這些效能。

埃森哲技術諮詢業務總經理 Mark Pintar 表示:「對於與 Molex 合作,利用自動駕駛汽車的全新網路功能與基礎設施功能來改變人類未來的流動性,埃森哲感到非常的激動。我們的協作已經帶來了解決方案,可以交付一種參與式的客戶體驗,經過良好的適應可滿足客戶日新月異的需求。我們期待著繼續合作,強化並拓展這些汽車解決方案。」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19 04:42 PM , Processed in 0.079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