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硬蛋開拓香港市場 首次亮相音樂智能硬件領域

2015-8-7 06:01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28|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硬蛋與香港啟迪科技園聯合舉辦了一場集合時尚、科技、音樂等多元素的潮流音樂聚會,並與全球各地的潮流科技企業、香港投資者及中國互聯網企業代表探討「互聯網+」發展,一同體驗潮流科技與音樂的混搭。 ...
科通芯城集團旗下的智能硬件創新創業平台 -- 硬蛋,與香港啟迪科技園聯合舉辦了一場集合時尚、科技、音樂等多元素的潮流音樂聚會,並與全球各地的潮流科技企業、香港投資者及中國互聯網企業代表探討「互聯網+」發展,一同體驗潮流科技與音樂的混搭。硬蛋攜平台上音樂智能硬件產品首次於香港進行展出,為各出席投資者帶來全新的體驗,並對硬蛋平台從供應鏈服務角度協助各種創新創業者發展感到興趣。

在會上,硬蛋與 Alphasphere 創始人 Adam Place、Crazybaby 創始人 Allen Zhang 和 ACEMILE 行政總裁 Richard Yan 等智能硬件行業相關的主要企業代表互相交流對於行業的看法。

科通芯城首席執行官康敬偉先生表示:「目前是智能硬件創新創業最好的時代,這一潮流已席捲全球,如大疆無人飛行器、特斯拉汽車等引人注目的創新產品將人們的想像力提升到了新高度,智能硬件創新創業已經成為資本市場關注的焦點。這次聚會上,我們與香港及海內外眾多音樂智能硬件行業內的主要代表交流。硬蛋平台是一個致力於連接全球智能硬件創新創業者和中國供應鏈資源的平台,以此次亮相香港為契機,未來將進一步大力開拓香港及海外市場,在創新發展方面助力香港及海外的創新創業公司。」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8 11:54 AM , Processed in 0.0710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