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艾邁斯半導體第三次獲得小米供應商“最佳創新”獎

2019-2-19 02:56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31| 評論: 0|來自: 艾邁斯半導體

摘要: 艾邁斯半導體(ams AG)宣佈,連續第三次蟬聯小米所頒發“最佳創新獎”殊榮,再一次證明了該公司在行動設備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地位。ams的先進光學感測器透過不斷創新,在持續提高效能的基礎上不斷縮小產品尺寸和適 ...

全球領先的高性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碼AMS)宣佈,連續第三次蟬聯小米所頒發“最佳創新獎”殊榮,再一次證明了該公司在行動設備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地位。

“最佳創新獎”是由小米在其2018小米全球核心供應商大會上所頒發,是對其供應商在管理創新、技術創新及應用創新各方面傑出表現得的認可與鼓勵。


自2014年以來,ams一直是小米在核心元件的重要供應商之一,其先進光學感測器解決方案為小米數款旗艦手機成功引領創新潮流提供了科技保障。而作為全球領先的智慧手機品牌之一,小米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創新的產品,其在螢幕管理和外觀工業設計的需求也一直走在行業前端。


ams的先進光學感測器透過不斷創新,在持續提高效能的基礎上,不斷縮小產品尺寸和適應各種具挑戰性的光學堆疊應用場景,因而完美滿足了小米對工業設計的苛刻要求。


ams的光學元件在小米多項新產品中扮演重要角色。小米8 Pro包含人臉辨識系統,該系統使用ams的紅外(IR)垂直槍面發射雷射陣列(VCSEL)。PMSIL是一個完整的VCSEL泛光照明系統,內建整合的眼睛安全互鎖功能,可以供極高的光學效率,並有效降低手機電池在發光時的電力消耗。


ams的環境光感測器模組也被廣泛用在小米旗艦手機、小米8 Pro以及小米8 Lite之中,其中小米8還配備了IR接近模組,提供最佳化的顯示管理功能。小米 最新的MIX3旗艦手機,其全螢幕滑蓋的創新設計也是藉由ams所提供世界上最輕薄的環境光感測器才得以實現。ams的解決方案還包括各種適用於高螢幕機身比手機顯示管理應用所需的產品,例如一個在OLED螢幕後方運作的感測器(TCS3701)以及適用於最小邊框區域的感測器(TMD3702)。


此外,ams亦提供智慧型手機相機圖像視訊強化完整的解決方案,ams最近發布的TCS3707色彩感測器提供圖像及視訊強化功能,例如頻率高達500Hz的光閃爍檢測以及自動白平衡(AWB)輔助等等。


TMF8701 1D飛行測距(ToF)感測器是世界上最小的整合距離測量和接近感測模組,可以完美地抑制指紋污染和光學反射。 Class 1 Eye Safe VCSEL發射器則具有出色的抗環境光干擾能力,即使在明亮的陽光下(100klux),也能進行精確的距離測量。


艾邁斯半導體大中華區副總裁陳平路表示:「第三次獲得由小米公司頒發的最佳創新獎,我們感到非常榮幸,這也再次清楚地表明艾邁斯半導體如何透過提供全球領先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實現產品差異化。艾邁斯半導體將積極掌握數位化轉型的機遇,與客戶在更多領域展開深度合作,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更具差異化、更高價值的產品與創新解決方案,共創雙贏的未來!」


人們對於智慧生活的嚮往使得感測器應用日趨廣泛。ams始終專注於為通信、消費電子與計算、汽車、工業與醫療市場提供光學、影像和音訊在內的一系列智慧感測解決方案,加速智慧型社會的發展。

G
M
T
Y
文本转语音功能仅限200个字符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3:15 PM , Processed in 0.076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