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CEVA在沃達豐窄頻物聯網開放實驗室完成 CEVA-Dragonfly NB2 NB-IoT矽片的首次測試試驗 ...

2019-2-26 06:21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84| 評論: 0|來自: CEVA

摘要: CEVA 宣佈CEVA-Dragonfly NB2矽片已經在沃達豐位於德國杜塞道夫的物聯網未來實驗室中成功通過了首次測試試驗。利用真實Narrowband-IoT技術端至端即時環境,實現Vodafone NB-IoT網路連接,並憑藉運行3GPP NB-IoT Rel. ...
CEVA,用於更高智慧和互連設備的訊號處理平台和人工智慧處理器的全球領先授權許可廠商(NASDAQ:CEVA)宣佈CEVA-Dragonfly NB2矽片已經在沃達豐位於德國杜塞道夫的物聯網未來實驗室中成功通過了首次測試試驗。利用沃達豐開放式實驗室設施所提供的真實Narrowband-IoT技術端至端即時環境,CEVA實現了Vodafone NB-IoT網路連接,並憑藉運行3GPP NB-IoT Rel.14合規軟體堆疊的CEVA-Dragonfly NB2測試晶片展示了端至端IP連接。

CEVA副總裁兼無線業務部門總經理Michael Boukaya表示:「這一重要的里程碑是CEVA長期致力於大規模NB-IoT市場革新的又一項重大成就,為新的IC廠商提供了具有快速上市、低風險、低物料清單(BOM)成本,並且通過一級行動營運商預先認證的IP解決方案。」

CEVA-Dragonfly NB2 IP解決方案是一項模組化技術,由CEVA-X1物聯網處理器、最佳化的RF收發器、基帶和協定堆疊組成,可提供完整的Release 14 Cat-NB2數據機IP解決方案,大幅縮短了產品上市時間並降低進入壁壘。這是一款完全軟體可配置的解決方案,可以利用多衛星GNSS和感測器融合功能進行擴展。這款IP包括完整數據機設計的參考晶片、帶有嵌入式CMOS RF收發器和PA、高級數位前端、實體層韌體和協定堆疊(MAC、RLC、PDCP、RRC和NAS)。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4:13 AM , Processed in 0.073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