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AMS推出具備50/60Hz閃爍檢測功能的新款光感測器,協助手機穩定拍攝精美照片 ...

2019-2-27 11:14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06| 評論: 0|來自: 艾邁斯半導體

摘要: 艾邁斯半導體(ams AG)推出新款彩色(RGB)、接近和閃爍檢測感測器TCS3707,使手機相機能夠在人工照明場景中拍攝出清晰無瑕的照片。TCS3707的閃爍檢測功能允許相機控制器將快門與交流電週期的“開啟”部分同步。感測 ...

全球領先的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碼AMS)今天宣佈推出新款彩色(RGB)、接近和閃爍檢測感測器TCS3707,使手機相機能夠在人工照明場景中拍攝出清晰無瑕的照片。


配備TCS3707時,手機相機可以在任何條件下使用,包括諸如螢光燈或路燈的人工光源,避免交流供電照明的不可見閃爍產生的條紋或其他圖像偽影。 


艾邁斯半導體整合式光學感測器業務線資深產品行銷經理Dave Moon表示:「手機相機對消費者具有很大的價值,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它已成為主要攝影設備,取代了獨立數位相機。透過改善相機在人工光源下的效能,艾邁斯半導體的TCS3707為手機OEM提供了一種令人興奮的新方式,可以不對相機系統架構進行任何基本重新設計,讓產品脫穎而出。」


TCS3707的超高靈敏度RGB、清晰、寬頻通道可在各種照明條件下精確測量環境光的顏色和強度。這使手機製造商能夠部署複雜的顯示亮度和色彩管理方案,並實現相機和閃光色彩平衡。 

該設備的閃爍檢測引擎可以檢測在50Hz或60Hz交流電週期內工作的任何人工光源閃爍。閃爍在由帶有滾動快門的圖像感測器拍攝的圖像中會產生條維和其他偽像。當閃光燈在快門處於操作狀態時亮起或熄滅時,會出現這種效應。

TCS3707的閃爍檢測功能允許相機控制器將快門與交流電週期的“開啟”部分同步。感測器還可以為手機的應用處理器提供閃爍測量,通過使用設備上的內部FIFO以50/60Hz以外的頻率支援閃爍消除韌體。 

TCS3707接近感測器內建紅外線串擾抑制功能,與紅外線發射器配對時,可實現可靠的接近檢測。 

TCS3707採用2.0mm x 2.5mm x 0.5mm OQFN封裝。已進行量產。訂購量達1,000片時單價為1.15美元。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10:24 PM , Processed in 0.071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