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鴻騰精密在台推出智慧家居新品牌Linksys、Wemo

2019-3-13 05:38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609| 評論: 0|來自: 鴻騰精密

摘要: 鴻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Ltd.簡稱FIT)今日首度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旗下兩大品牌 Linksys 與 Wemo 產品上市活動,品牌旗艦店也同時於三創生活園區三樓正式揭幕。消費者可立即體驗屢 ...

鴻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Ltd.簡稱FIT)今日首度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旗下兩大品牌 Linksys 與 Wemo 產品上市活動,品牌旗艦店也同時於三創生活園區三樓正式揭幕。消費者可立即體驗屢屢獲獎的Velop全涵蓋網路系統,以及首次在亞洲亮相的Wemo智能插座,為智慧居家環境帶來更舒適的使用體驗。


圖一、Linksys與Wemo品牌發表會  (記者 翁林林/攝影)

Belkin International亞太區總經理吳崢女士表示:「WiFi是智慧居家環境的重要核心,尤其在今日,更需滿足不斷增加各種設備聯網需求。」她進一步說明:「Belkin相信Velop模組化的全涵蓋網路系統,其靈活性與擴展性,透過節點讓居家WiFi環境獲得全面延伸,為智慧家居環境最佳解決方案。以Velop系統建置WiFi環境,再透過Wemo智慧插座控制家用電器,便是創造智慧居家環境最快入門方法。

圖二:Linksys Velop全涵蓋網路WiFi系統  (記者 翁林林/攝影)

親臨儀式的三創生活董事長郭守正表示:「我們非常興奮Linksys和Wemo兩大品牌加入我們的行列。三創生活一直以來即致力於打造科技零售實體商場,要帶給消費者最新、最酷炫的生活體驗感受,也是國際品牌展現科技應用與銷售的指標性空間。未來也將三樓定位為IOT物聯網與智能家居示範基地,讓消費者感受科技不斷創新與他們生活的高度連結、同時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 

全新品牌旗艦店巧妙的透過各式居家情境融入Linksys、Wemo智慧居家裝置,不論是每天起床用一杯咖啡喚醒自己、傍晚回到家前先點亮一盞燈、亦或三五好友相聚家裡時播放熱鬧的音樂;簡簡單單的語音操控就能讓日常生活展現智慧光彩。即日起消費者便能到三創生活館親自體驗這般自然的居家智慧環境。


圖三:品牌旗艦店現場展示語音聲控之派對模式,包括控制LED燈光、智慧音箱播放音樂、關閉窗簾等。  (記者 翁林林/攝影)

Linksys Velop 產品特色:

  • 市場上最靈活的WiFi 系統產品,具備模組化節點能夠無縫連結所有家用連網需求,傳遞完美WiFi訊號。
  • 採用Linksys Intelligent Mesh™技術,以最快路徑連接至家用互聯網產品,帶來最佳的WiFi上網體驗。
  • 獨家Intelligent Mesh™技術旨在簡化WiFi網絡,並且最佳化端到端傳輸效能。根據用戶的WiFi需求自動作出調整,同時自動修復及優化,確保持續為整個家居提供高速、可靠的WiFi連線。
  • 對於需穩定提供WiFi訊號連結安全系統如門鈴或門鎖,亦或利用Wemo®等智能設備通過語音控制實現家庭自動化的用戶,提供完美解決方案。


圖四:Velop 三頻 

Wemo 智慧插座產品特色:
  • 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遠端控制電子設備及設定開啟關閉時間表,以無線技術控制燈、暖氣,風扇等家電產品。
  • 時尚,輕巧的外形,產品適用於任何電源插座且不會妨礙其他插座。
  • 與亞馬遜Alexa,Apple HomeKit,Google Assitant,Nest,IFTTT等智慧語音助理相容,創造免手持、語音控制的智慧居家環境。


圖五:Wemo mini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8 05:06 PM , Processed in 0.078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