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圓剛科技推出搭載NVIDIA® Jetson Xavier™ NX人工智慧(AI)邊緣運算電腦 ...

2020-6-2 10:56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16| 評論: 0|來自: 圓剛科技

摘要: 圓剛科技宣布推出搭載小尺寸、高效能的NVIDIA® Jetson Xavier™ NX模組的人工智慧(AI)邊緣運算嵌入式電腦 (型號: AVerAI NX211B/NX213B),效能比前一代產品提升十倍以上。開發人員可以運用雲端原生技術,在尺寸如同 ...

數位影音技術領導品牌圓剛科技(2417),本日宣布推出搭載小尺寸、高效能的NVIDIA® Jetson Xavier™ NX模組的人工智慧(AI)邊緣運算嵌入式電腦 (型號: AVerAI NX211B/NX213B)。與已被廣泛採用的前一代產品 Jetson™ TX 相比,Jetson Xavier™ NX 模組的效能提升了十倍以上。開發人員可以運用雲端原生技術,在尺寸如同信用卡般大小的 Jetson Xavier™ NX 模組上,徹底發揮其出色的人工智慧與運算效能,以推動創新並大規模建置人工智慧應用。同時圓剛秉持專業的軟硬體整合技術能力,為各產業的系統整合商及加值經銷商提供專屬的客製化設計服務,例如運用在機器人、電腦視覺處理、工業自動化、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智慧製造等產業,甚至在學術研究領域,都能透過此兩款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的擴充能力,提升生產力、降低成本。

  • NX211B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嵌入式電腦,具風扇散熱設計,可完美運行於溫度範圍從0°C到70°C內空間受限的操作環境。提供豐富的I/O功能,像是2x 2-Lane MIPI CSI-2 camera影像輸入以及1x 4Kp60 HDMI輸出,是智慧城市內作為影像分析的應用裡,最具成本效益的AI物聯網邊緣運算的選擇。
  • NX213B 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嵌入式電腦,無風扇散熱設計,提供8路 PoE (PSE) 連結網路攝影機,以及具備SATA 連接埠作為儲存的設計,適合作為智慧城市和智慧零售影像分析的AI NVR人工智慧安控系統。

最新的Jetson Xavier NX模組具有384個CUDA®核心、48個Tensor核心和雲端原生能力,極為省電,尺寸比一張信用卡還小,適合應用於緊湊型的嵌入式系統中,作為AI應用的理想平台。此一小尺寸低耗能的模組可提供伺服器等級的效能,高達21 TOPS (每秒21兆次運算) 的運算能力。

圓剛在嵌入式產品研發、行銷與服務的豐富經驗,深受業界認可。亦獲NVIDIA®肯定,成為其全球少數的Jetson Elite合作伙伴,可以在24小時內提供技術支援,幫助合作伙伴的研發項目成功。除了支援NVIDIA® Jetson全系列模組之外,輔以圓剛科技影像擷取的軟硬體核心技術,以影像擷取卡各種諸如來自於網路攝影機、USB攝影機、MIPI攝影機等物聯網的邊緣設備的影像輸入源捕捉下來,讓AI邊緣運算平台和影像擷取解決方案無痛整合。並提供硬體、PCB、外殼機構、BSP、驅動程式、UX/UI/ID/ME等專業的客製化服務。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9:24 P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