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SILICON LABS強化對Wi-SUN技術之承諾,致力於智慧城市、智慧公用事業和工業物聯網可擴 ...

2020-7-1 10:54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95| 評論: 0|來自: Silicon Labs

摘要: Silicon Labs宣示強化對Wi-SUN (Wireless Smart Ubiquitous Network)技術的承諾。Wi-SUN技術為一項越趨普及且廣泛部署的工業網狀網路標準,適合智慧公用事業、智慧城市和工業物聯網應用。 與其他LPWAN標準相比,Wi-S ...

Silicon Labs (亦稱”芯科科技”,NASDAQ: SLAB) 宣示強化對Wi-SUN (Wireless Smart Ubiquitous Network)技術的承諾。Wi-SUN技術為一項越趨普及且廣泛部署的工業網狀網路標準,適合智慧公用事業、智慧城市和工業物聯網應用。 與其他LPWAN標準相比,Wi-SUN技術具有可擴展和多廠商互操作的明顯優勢。 此技術使開發人員能夠擴展在公用事業、智慧城市基礎設施和工業IoT的無線網路應用,可覆蓋跨越數英里和數公里的部署。

Silicon Labs同時也宣佈加入Wi-SUN聯盟的董事會,以加速Wi-SUN技術在全球的普及。 Wi-SUN聯盟旨在針對可交互操作的解決方案建立全球市場的標準基礎,促進無縫且普及的LPWAN連接。


Silicon Labs物聯網事業群工業暨商業物聯網產品部副總裁Ross Sabolcik表示: 「 Wi-SUN技術是智慧電表、先進的電表基礎設施、發電和配電、以及路燈、大型智慧城市基礎設施和其他工業物聯網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作為一種開放的規範,Wi-SUN技術藉由IPv6低功耗和遠端無線連接的基礎,提供智慧和互聯物聯網所需的應用,是全球網狀網路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 我們很高興加入Wi-SUN聯盟董事會,以協助推動IEEE 802.15.4(g)標準的發展。」


Silicon Labs擁有超過15年以上網狀網路解決方案的經驗,已部署超過2.5億個網狀節點。 該公司的Wireless Gecko平台支援多種網狀網路選項,包括Wi-SUN、Zigbee、OpenThread、Z-Wave和BLE Mesh,使開發人員可靈活選擇最適合其應用需求的網狀網路通訊協定。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9 10:19 A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