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英飛凌榮獲 DENSO 兩項大獎肯定

2020-8-10 05:35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38| 評論: 0|來自: 台灣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日本汽車供應商 DENSO 頒贈兩項供應商獎項肯定。英飛凌是第一家獲頒「特殊貢獻獎」的供應商,此獎項為今年剛創立,獲獎的廠商除了持續致力於供應優質產品,推動汽車業創新,滿足未來汽車 ...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SE:IFX/OTCQX:IFNNY) 榮獲日本汽車供應商 DENSO 頒贈兩項供應商獎項肯定。英飛凌是第一家獲頒「特殊貢獻獎」的供應商,此獎項為今年剛創立,獲獎的廠商除了持續致力於供應優質產品,推動汽車業創新,滿足未來汽車業的需求,還必須持續地提供跨越文化差異的優質服務。


英飛凌汽車電子營運部副總裁暨汽車電子事業部董事 Thomas Kaufmann

此外,英飛凌美洲團隊亦獲頒「北美洲年度商業合作夥伴大獎」,表揚廠商在該區域提供優秀的品質、效能、設計支援和夥伴活動的傑出表現。在 2020 年 7 月 22 日舉辦的 2020 年北美洲商業合作夥伴會議上,共頒發了 14 座獎項。


英飛凌汽車電子營運部副總裁暨汽車電子事業部董事 Thomas Kaufmann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獲頒 DENSO 的兩座獎項,這是對我們全球性優質服務文化的一種肯定。我們對系統的瞭解、對品質的追求,以及卓越的支援服務,將為客戶創造價值,幫助其擴展業務。」


DENSO 指出,英飛凌透過提供與汽車產能直接相關的最高品質半導體產品,對於提升DENSO 電子產品的競爭力及其市場吸引力,都有非常大的貢獻。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5:53 AM , Processed in 0.076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