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使用OTSAW UV-C LED消毒防疫機器人成功檢測首個活的冠狀病毒樣本 ... ...

2020-8-28 10:16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916|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OTSAW利用其獲得專利的UV-C LED(發光二極管)打造了世界上第一台成功通過實驗室測試的人類冠狀病毒消殺機器O-RX。這台機器的效用已通過實驗室測試,使用從美國空運的高濃度人類冠狀病毒活體樣本,結果剛剛發佈。 .. ...
OTSAW利用其獲得專利的UV-C LED(發光二極管)打造了世界上第一台成功通過實驗室測試的人類冠狀病毒消殺機器O-RX。這台機器的效用已通過實驗室測試,使用從美國空運的高濃度人類冠狀病毒活體樣本,結果剛剛發佈。

基於A*STAR於8月21日完成的測試和結果,5分鐘內,在2.5米的工作距離下,OTSAW O-RX可實現99.9%的消毒效果,超過了尚未通過實驗室測試的競爭消毒產品的規格。

從概念、設計、開發到生產,OTSAW O-RX都是由新加坡團隊打造的。這台機器的電池可持續使用五小時,LED燈非常環保,每小時可消殺4000平方英尺(371.6平方米)的空間。

OTSAW有信心在消毒技術上處於領先地位。機器人合規可以以預測為基礎。購買消毒服務機器人時,獲得真正的實驗室結果非常有必要。調查結果使他們更有信心在當下困難的時刻給世界提供幫助,帶來意義非凡的影響。

獲得活的病毒樣本是個實際的決定,卻也具有很大的挑戰性,樣本優先用於疫苗開發。OTSAW堅持一種公司精神,即基於科學的測試是確保OTSAW O-RX消毒防疫機器人對抗冠狀病毒的有效性和效用的唯一途徑。

OTSAW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凌廷明表示:「世界經歷了劇烈的變化,社會上和經濟上都已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變化。OTSAW和O-RX現在已成為新世界的一部分,我們重新開始並集中精力團結人類,戰勝病毒。」

OTSAW是先進機器人技術和新一代人工智能方面的全球先鋒,用於醫療、安全交付和移動應用,以改善安全性、業務流程和日常生活。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6 03:49 P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