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Supermicro率先推出通過 NEBS 第3級認證的 1U 伺服器

2020-9-29 11:41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52|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Super Micro宣佈推出業界首款通過NEBS (網路設備構建系統)第3級認證的1U系統,可搭載最多4張 NVIDIA V100 或 V100S Tensor Core GPU。此伺服器系統為最新 AI、AR/VR、轉碼系統、遊戲及針對其他高運算工作負載而設計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 為企業級運算、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今日宣佈推出業界首款通過NEBS (網路設備構建系統)第3級認證的1U系統,可搭載最多4張 NVIDIA V100 或 V100S Tensor Core GPU。此伺服器系統為最新 AI、AR/VR、轉碼系統、遊戲及針對其他高運算工作負載而設計,且能達成電信環境所需的低延遲要求。

此款新的 1U 系統支援備援式交流或直流電源(1+1)二種選項,並搭載9個4公分規格風扇,因此得以提供一個具有更廣幅的溫度範圍且強健的冷卻系統。此系統還提供 2顆可熱插拔的 2.5英寸SAS/SATA 硬碟以及2顆2.5英寸內置式硬碟設計。同時支援 SNMP v3、IPv6以及IPMI方便管理。

「Supermicro率先推出通過NEBS 第3級、以V100 GPU 加速的1U伺服器,透過業界採用此一針對人工智慧、擴增實境及物聯網等最先進應用及工作負載所設計的系統,能成為轉型5G的關鍵推動力量,」Supermicro總裁兼執行長 Charles Liang 表示。「我們獲悉市場對於此系統具有強烈興趣,此一系統的加入將使我們的多重GPU產品組合更加齊備,包括運用我們節約資源 (resource-saving) 架構設計的2U、4U和10U GPU系統。」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1:43 AM , Processed in 0.0690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