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proteanTecs 執行長將在台灣半導體高層峰會(TSES)上介紹通用芯片遙測 (Universal Ch ...

2020-11-30 10:28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383|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作為電子健康和性能監視的深度數據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商 proteanTecs,將於 2020 年 12 月 1-2 日在新竹舉行的台灣半導體高層峰會(TSES)中出席。
作為電子健康和性能監視的深度數據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商 proteanTecs,將於 2020 年 12 月 1-2 日在新竹舉行的台灣半導體高層峰會(TSES)中出席。proteanTecs 的執行長兼創始人 Shai Cohen 將於 12 月 1 日台灣標準時間上午 9:50 進行演講。

演講標題為:「使用通用芯片遙測 Universal Chip Telemetry™(UCT)進行預測性的健康和性能監控」將採用增進生產和現場可視性的新方法,從而在整個價值鏈中創建通用的數據語言。 

proteanTecs 的執行長兼創始人 Shai Cohen 評論說:「半導體行業已經為進入數據時代的下一階段發展做好了準備。」「先進電子技術相關的不確定性和產業的分散特性,使得人們採用新的方法來尋找數據的來源,關聯和使用方式。對於想保持領先地位的公司來說,UCT 已經被證明是不可或缺的科技。此技術能夠立即採取行動以 最大化利潤, 確保供應 並改善性能、質量和可靠性 - 并同時降低成本。」

proteanTecs 現在為一些最大和技術最先進的電子公司提供服務横跨了許多工業,包括數據中心,雲端運算,汽車,人工智慧和通訊。

該公司最近宣佈在台灣新竹開設新的辦事處,以將業務擴展到亞洲市場。Cohen 補充說:「我們已經戰略性地增加了在亞太地區的業務規模和商業佔有率,而且已經與該地區一些領先的半導體公司合作。」「隨著我們擴大業務範圍和擴大客戶群,我們新組建的銷售和工程應用團隊將能夠提供量身定制的在地化的支援。我們很高興與 TSES 攜手討論整個行業中最緊迫的問題,尤其是亞太地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10:09 A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