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4D Systems的pixxiLCD系列產品: 適用創新應用的嵌入式顯示器

2020-12-23 12:31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28| 評論: 0|來自: 儒卓力電子

摘要: 儒卓力提供4D Systems的pixxiLCD系列圖形顯示器產品,具備高性價比且可快速投入市場,是易於整合的理想解決方案,可支援觸控偵測、microSD或串列快閃記憶體、一般用途IO(GPIO)和ADC,以及多個毫秒計時器、UART和I²C ...
4D Systems的pixxiLCD圖形顯示器具備高性價比且可快速投入市場,是易於整合的理想解決方案。該系列的嵌入式顯示器提供了豐富選擇,使得開發人員可以為幾乎所有應用找到合適的全彩人機介面(HMI)。該系列現已可從儒卓力電商網站購得。

4D LABS的可配置PIXXI-28或PIXXI-44 GPU支援多種功能,包括觸控偵測、microSD或串列快閃記憶體、一般用途IO(GPIO)和ADC,以及多個毫秒計時器、UART和I²C通訊。

這些顯示器具有不同的形狀和尺寸,例如有1.3吋的圓形型款,以及2吋、2.5吋、3.9吋的矩形型款。另外,根據應用要求,還提供了電容式和非接觸式顯示器以供選擇。

pixxiLCD嵌入式圖形顯示器具有一個標準的15針腳排線連接器,針腳間距為0.5mm,帶有ZIF介面插座,通過該介面可將UART、I/O、I²C和帶有復位訊號的電源導出或導入顯示器。

4D Workshop4 IDE開發者軟體與所有現有pixxiLCD顯示器相容,可為系統程式編寫提供廣泛的可能性。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8 10:42 A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