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英飛凌推出OPTIGA™ Authenticate IDoT解決方案 增強對偽冒設備的防範 ... ...

2021-3-5 05:11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590| 評論: 0|來自: 台灣英飛凌科技(股)公司

摘要: 英飛凌科技推出OPTIGA™ Authenticate IDoT防偽統包解決方案,增強的身份驗證與前所未有的配置靈活性相結合,具有-40°至+120°C的擴展溫度範圍,非常適合工業應用,採用堅固且經過驗證的TSNP SMD封裝,尺寸僅1.5 x ...
消費類設備、家用電器和工業機械長久以來面臨著偽冒備件和配件的風險。偽冒產品可能會損害功能性、用戶安全,進而損害品牌價值。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SE:IFX / OTCQX:IFNNY)推出OPTIGA™ Authenticate IDoT防偽統包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將增強的身份驗證與前所未有的配置靈活性相結合。OPTIGA Authenticate IDoT是業界領先的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可提供增強的基於硬體ECC的安全性和出色的靈活性,以滿足客戶和應用的需求。

該解決方案具有-40°至+120°C的擴展溫度範圍,非常適合工業應用,並支援不斷增加且無處不在的認證需求。其應用範圍涵蓋HVAC和淨水器的一次性使用,可攜式設備的充電電池、輕型電動車以及高度複雜的電動交通的運算及機器人系統、工業及物聯網環境等。

OPTIGA Authenticate IDoT採用堅固且經過驗證的TSNP SMD封裝,尺寸僅1.5 x 1.5 x 0.38 mm3。它支援四種ECC驗證模式:單向、雙向、主機綁定和主機支援。設計人員可從三個溫度範圍,兩個通訊設定檔,三組記憶體和四個整合的安全遞減計數器中進行選擇,同時具備安全的生命週期管理、無外接LDO和強大的ESD保護。此外,OPTIGA Authenticate IDoT還提供獨特的晶片上統包式數位憑證和金鑰對。

該解決方案還提供了評估和開發套件,以簡化安全解決方案與完整SDK、主機代碼庫和C基礎應用介面(API)的整合,從而為輕鬆進行應用測試提供了強大的平台。這些工具採用最新的PSoC™6 BLE原型設計套件,具有完整程式設計器和調試器、BLE和Wi-Fi功能。

供貨情況
OPTIGA Authenticate IDoT採用業經驗證的堅固封裝,針對尺寸受限的設備和應用進行了優化,現已提供樣品。該安全解決方案將在英飛凌嵌入式解決方案大會上展出。

英飛凌2021年虛擬嵌入式解決方案大會
完成收購賽普拉斯半導體 (Cypress) 後,英飛凌已躋身全球十大半導體製造商的行列。在 2021 年 3 月 1 日至 5 日舉行的 2021 年嵌入式解決方案虛擬大會上,與會者將看到「新」英飛凌如何實現物聯網,並探索來自汽車、工業和物聯網領域的創新想法與深入見解。與會者可以聽取超過 50 場專家演講和產品介紹,藉此深入了解英飛凌領先市場的產品組合、與專家交流,並掌握最新趨勢。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3:43 AM , Processed in 0.070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