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Silicon Labs 運用Wi-SUN技術標準擴展IoT無線產品組合

2021-4-14 05:34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366| 評論: 0|來自: Silicon Labs

摘要: Silicon Labs宣布推出新標準驅向Wi-SUN®技術,以開創物聯網(IoT)新市場機會,並加速智慧城市應用軟體開發。結合EFR32硬體平台、IPv6網路堆疊及進階的開發工具,提供從智慧電表基礎建設(AMI)到街道照明的廣泛應用 ...
致力於建立更智能、更互聯世界的全球領先晶片、軟體和解決方案供應商Silicon Labs (亦名“芯科科技”,NASDAQ:SLAB) 宣布推出新標準驅向Wi-SUN®技術,以開創物聯網(IoT)新市場機會,並加速智慧城市應用軟體開發。獲認證的Silicon Labs Wi-SUN解決方案結合業界領先的EFR32硬體平台、功能齊全的IPv6網路堆疊以及進階的開發工具,提供從智慧電表基礎建設(AMI)到街道照明的廣泛應用網路、資產管理和智慧城市感測器,例如停車、空氣品質和廢棄物管理等安全的無線連接。

物聯網產品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Matt Johnson表示:「作為物聯網無線連接的領導者,Wi-SUN使Silicon Labs產品陣容更臻完美,也針對大規模、遠端LPWAN網路進行優化後的綜合解決方案。 Wi-SUN技術為工業和智慧城市應用提供非私有架構,可使部署更具擴展性、彈性和安全性。」

Silicon Labs 的Wi-SUN技術已通過無縫LPWAN連接全球產業協會Wi-SUN 聯盟認證。 Wi-SUN建立於標準網路協議(IP)和API的基礎上,使開發人員能夠擴展現有的基礎架構平台,並為各種工業和智慧城市的工作流程服務添加全新或新興的應用程式。 Wi-SUN具有遠距、大數據傳輸量和IPv6支援功能,可進行擴展建構,讓城市和延伸郊區的無線基礎設施更容易普及。

Wi-SUN聯盟總裁暨執行長Phil Beecher表示:「Wi-SUN聯盟的使命是將無處不在的智慧網路導入服務供應商、公用事業、市政和其他智慧城市企業。很高興看到Silicon Labs和其他聯盟公司成員能在Wi-SUN FAN規範上提出創新解決方案,為智慧城市大規模戶外應用服務建構安全、可靠和靈活的網路,同時定義所需的一切。」

EFR32xG12 為Silicon Labs第一個支援Wi-SUN的無線SoC產品系列,其為32位元Arm Cortex-M4平台,具有高達1 MB的快閃記憶體和256 kB的RAM,屬於 sub-GHz頻率的整合+20 dBm PA。 Silicon Labs目前已通過Wi-SUN FSK PHY認證,現正與主要客戶合作將經完全認證之Wi-SUN應用導入市場,完整的Wi-SUN解決方案預計於2021年初夏全面上市。

Silicon Labs並將於2021年4月14日(美國時間)所舉行的Smart Cities Connect 線上會議透過Landis+Gyr和Pelion展示Wi-SUN在智慧城市應用中的優勢。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4:13 AM , Processed in 0.074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