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HARMAN新型JBL覆耳式耳機採用ams自動調整降噪技術實現卓越聲音效能 ...

2021-4-15 06:53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33| 評論: 0|來自: 艾邁斯半導體

摘要: HARMAN在新的JBL Tour ONE產品首次在覆耳式耳機採用ams自動調整洩漏補償技術(ALC)技術–已採用於真無線耳機 - 可在所有使用條件下提供始終如一的出色降噪效能;真自動調整噪音消除功能(True Adaptive Noise Cancella ...
全球領先的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碼:AMS)今天宣布,其自動調整洩漏補償(ALC, Adaptive Leakage Compensation)噪音消除技術已獲HARMAN採用於其屢獲殊榮的新型覆耳式耳機JBL®Tour,HARMAN是AKG®和HarmanKardon®等音響發燒友和音樂工作者所讚賞品牌的擁有者。

Tour ONE產品專為追求最佳消噪技術和優雅設計的商務專業人士而設計。耳機的真自動調整噪音消除(True Adaptive Noise Cancellation)技術可即時監控周遭環境,為用戶提供最佳噪音消除效果,以徹底屏除干擾。此外,還具有SilentNow功能,用戶可以觸控專用按鈕立即啟動噪音消除模式而無需透過藍牙,進而與外界噪音完全隔離。 JBL Tour ONE耳機已榮獲CES®2021“最佳創新獎”。

ams全球業務行銷執行副總裁Pierre Laboisse表示:「 ams的ALC技術在聆聽JBL耳機的特殊體驗中起著重要作用。這確保了無論在室內和室外,即使用戶配戴其他頭飾,也可以有效隔絕外界環境的噪音。」

ALC技術開拓應用的無限可能
HARMAN在JBL覆耳式耳機中使用自動調整降噪技術,擴展了ams音訊創新的應用領域。 ALC技術之前已經部署在各類的耳機中,包括半入耳式耳機,無論耳機在耳朵中的位置如何變化,都能提供優異的噪音衰減效果

HARMAN在JBL Tour One中部署了ams 的ALC技術,為覆耳式耳機中提供同樣穩定的噪音衰減功能。傳統的覆耳式耳機配備一個固定的降噪過濾器,並設計為在耳罩完全貼合耳朵時使用,而採用ALC技術的Tour One耳機可根據內建麥克風偵測到的噪音變化即時調整過濾器。

即使在耳罩無法完美貼合(例如長髮或配戴眼鏡,帽子)的情況下,耳機也能維持優異降噪效果。它還具有高度靈活性,能根據耳機耳罩柔軟材料的差異,調整噪音消除的運作,甚至可隨著用戶頭部的大小和形狀進行調整。

ams的應用經理Martin Schoerkmaier深入參與了Tour ONE設計的開發,並參與ams與HARMAN合作工程團隊,將ALC演算法的運作與Tour ONE耳機的聲學特性相結合。 Martin解釋了此技術的特別之處以及HARMAN如何出色地應用它:「保持一致的噪音衰減效果,需要自動調整而非固定的噪音消除功能。消費者可以明顯感受到,使用傳統的頭戴式耳機必須處在所設計的最佳使用條件,若非如此,就可以立即聽到噪音消除效果的明顯差異。」

經驗證的增強聽覺引擎效能
JBL Tour ONE中ALC技術的實現是基於ams AS3460數位增強聽覺輔助晶片。 AS3460結合了高傳真揚聲器驅動器和複雜的數位音訊處理器,不僅實現了ALC和自動預設選擇演算法,而且還提供了同類最佳的主動降噪(ANC)效能。 AS3460可在16Ω負載中提供高達50mW的輸出功率,最大訊噪比為110dB。

AS3460上運行的ams自動調整和增強聽覺演算法現已可用於所有類型的耳機。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3:22 P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