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Dialog Semiconductor推出業界最低功耗的快閃記憶體設備,進一步強化其IoT產品組合 ...

2021-4-27 02:45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76| 評論: 0|來自: Dialog Semiconductor

摘要: Dialog Semiconductor出AT25EU系列SPI NOR快閃記憶體設備,為計較功耗及尺寸的連接設備的開發提供強力支援,與現有解決方案的主要區別在於在不犧牲效能的情況下降低了總能耗,提供業界領先的低功耗高速讀取操作,同 ...
英商戴樂格半導體(Dialog Semiconductor,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代號: DLG)為電池與電源管理、Wi-Fi、BLE(藍牙低功耗)方案以及工業邊緣運算的領先供應商,今天宣布推出AT25EU系列SPI NOR快閃記憶體設備,為計較功耗及尺寸的連接設備的開發提供強力支援。 AT25EU聚焦於最低功耗和最快運作效能,最終實現最低的能耗。

與現有的SPI NOR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相比,AT25EU產品系列的主要區別在於在不犧牲效能的情況下降低了總能耗。該系列提供業界領先的低功耗高速讀取操作,同時大幅提升的抹除速度也明顯有助於降低功耗。

例如,相較於競爭設備可能需要一秒或更長時間,2Mbit AT25EU0021A可以在10ms內完成全晶片抹除,因此所消耗的電量不到競爭設備的1%。實現更快、耗能更低的抹除操作有效提高了無線更新(OTA),事件追踪和數據記錄等作業的效率。

工業標準產品(ASSP)業務部門副總裁Raphael Mehrbians表示:「SPI NOR快閃記憶體具有突破性的低能耗和高效能,建立在Dialog致力於提高IoT設備效能、同時降低功耗和成本此一長期承諾的基礎上。此一業界最低能耗快閃記憶體產品的推出,更進一步強化Dialog優異的超低功耗BLE,Wi-Fi和GreenPAK™產品陣容。」

新推出的超低功耗快閃記憶體系列還提供了多種節能功能,包括寬Vcc(1.65V至3.6V)操作以延長電池壽命,以及100至300nA的深度省電模式(deep power-down mode),以在設備未使用情況下節省能源。

出色的抹除時間,再加上低功耗高速運行,將大幅減少任何系統中消耗的總能量。這使其成為延長小型電池供電的IoT設備運行時間的理想解決方案。

AT25EU產品系列的首批產品將提供1Mbit和2Mbit配置,並於2021年第二季全面提供樣品。該系列包括最高16Mbit的其他設備正在規劃當中。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9 05:42 PM , Processed in 0.074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