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是德科技助宏達電驗證為5G專網最佳化的O-RAN基地台效能

2021-6-23 02:19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474| 評論: 0|來自: 是德科技

摘要: 是德科技宣布宏達國際電子(HTC)選用Keysight 5G用戶端設備模擬(UEE)解決方案UeSIM,模擬無線和O-RAN前傳網路的真實網路流量,來驗證為專用網路最佳化的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RAN)平台的效能。 ...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全球智慧型行動裝置和虛擬實境創新技術廠商宏達國際電子(HTC),選用Keysight 5G用戶端設備模擬(UEE)解決方案UeSIM,來驗證為專用網路最佳化的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RAN)平台的效能。

總部位於台灣的宏達電,在2021年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1)中,將使用Keysight UeSIM(Keysight Open RAN Architect系列產品之一)展示具有開放標準介面之5G基地台是如何提供高資料速率和低延遲。許多行動通訊業者正開始部署Open RAN基礎設施,以建立多元的供應商生態系統,並針對不同使用案例,將服務交付最佳化。Keysight Open RAN Architect提供獨特的從RAN邊緣到5G核心(5GC)端對端效能可視化。

是德科技網路存取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Giampaolo Tardioli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宏達電擴大合作,將智慧型行動裝置與技術納入考量,開發出靈活的客製化Open RAN解決方案。UeSIM可模擬無線和O-RAN前傳網路的真實網路流量,協助宏達電有效驗證具開放標準介面之 5G 基地台的端對端效能。」

宏達電將於6月28日至7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MWC21虛擬論壇中進行展示。MWC是行動通訊產業最大的盛會。是德科技將協助宏達電展示開放式中央(O-CU)和開放式分散(O-DU)單元,如何在獨立(SA)模式下支援5G NR技術。這些網路元件與射頻單元(O-RU)相結合,可建構用於大型或小型基地台部署的Open RAN平台。 

專用網路經常被部署於智慧工廠等工業使用案例中,以建立像是虛擬和擴增實境(VR/AR)等先進應用所需的高速寬頻和低延遲連結。身為O-RAN聯盟中貢獻突出的成員,是德科技得以運用其O-RAN標準專業知識,開發出O-RAN符合性驗證和互通性驗證等解決方案。包含服務供應商、資料中心、網路設備供應商,以及採用虛擬化和雲端運算技術的企業等皆採用了這些解決方案。 

宏達電資深副總裁鮑永哲表示:「藉由與是德科技合作,宏達電可驗證協定與射頻之間的互通性,並驗證網路元件是否符合最新的O-RAN規格。遵循開放式標準介面的最新規格,是成功部署多廠商Open RAN的基礎,將核心網路留在雲端,再把軟體、韌體、硬體獨立分開,因此可以針對不同企業需求進行各項客製化軟硬體規劃,提供彈性多元且較低成本的5G專網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與宏達電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合作始於20多年前。藉由使用是德科技5G裝置測試平台,宏達電順利開發並驗證於2019所推出的首款5G mobile smart Hub-HTC 5G Hub,為HTC進軍全球5G市場奠定基礎。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7 02:47 AM , Processed in 0.073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