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英飛凌與 pmdtechnologies攜手ArcSoft,提供屏下飛時測距一站式方案 ...

2021-6-25 10:44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369| 評論: 0|來自: 台灣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 英飛凌與pmdtechnologies及ArcSoft合作,透過深度融合 ToF 相機與 ArcSoft 的電腦視覺演算法,開發智慧手機屏下 ToF 相機一站式解決方案,為人臉辨識和行動支付等對安全性要求極高的應用程式提供精準可靠的紅外線影 ...
現行最新的手機設計大多在探索全螢幕解決方案,在保證品質和性能的前提下取消瀏海、相機凹槽和邊框。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SE: IFX / OTCQX: IFNNY)與其飛時測距(Time-of-Flight,ToF)合作夥伴 pmdtechnologies 攜手產業領先的影像專家 ArcSoft,目前正在開發智慧手機屏下 ToF 相機一站式解決方案。該方案將為人臉辨識和行動支付等對安全性要求極高的應用程式提供精準可靠的紅外線影像和3D 資料。智慧手機 ToF 解決方案市場預計在 2025 年將達到超過 6 億個感測器單元,從 2021年起,年複合成長率約為32%*。全新屏下解決方案將於 2021 年第三季上市,並將在 6 月 28 日至 7 月 1 日舉行的 MWC 2021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期間亮相。


ToF 屏下飛時測距方案將為人臉辨識和行動支付等對安全性要求極高的應用程式提供精準可靠的紅外線影像和3D 資料。

英飛凌電源和感測器系統事業部總裁 Andreas Urschitz 表示:「飛時測距技術在使用中具有強大優勢,能夠為智慧手機和消費者提供巨大的附加價值。除了在尺寸、性能、功耗和應用領域方面不斷深入的技術成就以外,我們高品質、安全性卓越的屏下解決方案將為智慧手機製造商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設計價值。」

Pmdtechnologies 執行長 Bernd Buxbaum 博士教授表示:「要想建構性能強大的 ToF 相機,就必須深入理解 3D 資料以及應用程式對資料的使用。正因如此,我們與中介軟體合作夥伴及 OEM 保持緊密合作,為他們提供一流的ToF演算法、軟體和高品質的 3D 資料,來幫助他們開發應用程式。我們與 ArcSoft 共同開發的解決方案能讓 ToF 相機能夠透過螢幕執行,與此同時仍可滿足手機解鎖和行動支付中臉部辨識的安全性要求。」

ArcSoft 營運長 Sean Bi 表示:「在行動裝置中引進 3D ToF 有望引發下一波突破性消費應用,正因如此,ArcSoft 很高興能夠與英飛凌和 pmdtechnologies 合作。透過深度融合 ToF 相機與 ArcSoft 的電腦視覺演算法,屏下 ToF 可以為消費者帶來可靠的臉部辨識解決方案和卓越的全螢幕體驗。憑藉屏下 ToF 技術,ArcSoft 還可實現擴增實境等更多應用,智慧手機製造商在佈建對新穎有趣的行動 app 支援時非常看重這一點。」 

透過三家公司在高階半導體技術、ToF 技術和高階演算法領域的攜手合作,OEM 廠商能夠輕鬆地為客戶設計出一站式解決方案,從而讓客戶在無瀏海螢幕的現代化智慧手機設計中加入最受歡迎的各種前置相機應用。  

全新ToF屏下一站式解決方案的特點
前置 ToF 相機大多用於臉部辨識以及照片最佳化。英飛凌和 pmdtechnologies 已經為多款智慧手機的臉部辨識功能提供極為先進、安全的 3D ToF 感測器解決方案。最新的臉部辨識解決方案將新增 ArcSoft 的屏下相機系統,在確保臉部辨識的安全性和影像品質的同時排除螢幕的影響因素。在臉部辨識等關鍵應用領域,屏下影像的灰值和深度資料的品質絲毫不比傳統相機遜色。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7:23 A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