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英飛凌AIROC™ Wi-Fi 藍牙組合晶片 為 TomTom 新衛星導航機提供可靠的高效能連接 ...

2021-6-28 01:53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429| 評論: 0|來自: 台灣英飛凌科技

摘要: 衛星導航機TomTom GO Discover採用英飛凌科技的 AIROC™ CYW43455 Wi-Fi 藍芽組合晶片,為衛星導航裝ˋ置增加了強大快速的無線介面,可支援5 GHz Wi-Fi 頻段,地圖更新下載速度比其他導航裝置快上 3 倍,整合式藍芽 ...
由定位技術公司 TomTom 開發的 TomTom GO Discover,是目前市面上最快速且功能強大的衛星導航機之一。本款衛星導航機具備 5、6、7 吋的顯示器,並採用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SE:IFX/OTCQX:IFNNY) 的 AIROC™ CYW43455 Wi-Fi 藍芽組合晶片。AIROC 無線解決方案以單晶片整合Wi-Fi 5 (802.11 ac) 與藍牙 5.0 技術,增加了快速、穩定的無線網路連接,這對導航裝置而言至關重要。英飛凌 AIROC 系列包含多款提供可靠、高效能連接的無線解決方案。

TomTom GO Discover支援 5 GHz Wi-Fi 頻段,地圖更新下載速度比其他導航裝置快上 3 倍。此外,TomTom GO Discover 的整合式藍芽介面可連接智慧型手機,讓您隨時享有即時交通資訊與 TomTom 的優質線上服務,包括最新油價、停車位以及電動車充電站位置等資訊。

TomTom Consumer 總經理 Mike Schoofs 表示:「TomTom GO Discover 以安全為初衷,讓您的每一趟旅程更加愉快。透過英飛凌 AIROC 無線連接解決方案,我們成功地為衛星導航裝置增加了強大快速的無線介面,使交通與地圖資訊能夠定期更新。這款晶片讓我們能夠將對駕駛人需求的深入理解與最新穎、強大的技術做結合。」

英飛凌物聯網運算與無線部門資深協理 Sivaram Trikutam 表示:「AIROC 無線連接產品組合中的低功率產品採用先進設計與處理技術,能降低使用期間及休眠模式下的功率消耗。此外,1x1 晶片整合了高階硬體處理和演算法,優化無線區域網路與藍牙的協作,以獲得最佳效能。
因此,該款晶片是需求可靠的無線介面,以提供駕駛人最新路況和其他相關資訊的汽車導航裝置的理想選擇。」

AIROC 無線連接產品系列提供 1x1 Wi-Fi 5 (802.11ac)、藍牙連接,使用 2.4 GHz 和 5 GHz 頻段。Wi-Fi 5 模式支援 20 MHz、40 MHz 和 80 MHz 等頻率,資料傳輸率高達 433.3 Mbps,同時也支援 802.11a/b/g/n 指定的所有資料傳輸率。如此可讓無線區域網路的吞吐量與傳輸速度增至三倍,並大幅提升可擴充性。

高資料傳輸率在 HD 視訊等串流媒體、文件傳輸和儲存,以及 擴展Wi-Fi 網路範圍時特別有利。此外,Wi-Fi 5 規範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在 Wi-Fi 介面以高傳輸率和存取點進行資料交換時,無線電將立即停用並返回休眠模式,降低整體功率消耗。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3 09:06 PM , Processed in 0.080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