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高溫狀態具備超薄輕巧特點的PrizmaCap™ 為儒卓力擴展AVX超級電容器產品組合 ...

2021-7-8 10:20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350| 評論: 0|來自: 儒卓力電子亞洲香港有限公司

摘要: 高溫狀態AVX PrizmaCap具有可耐受最大溫度範圍特性,適用於-55°C到90°C的操作溫度範圍。這款柱狀超級電容器具有超薄(最薄為0.8mm)和輕便柔性外殼。為避免焊接溫度過載,互連元件70-9159系列單極板對板(BTB)觸點可 ...
AVX PrizmaCap具有建基於丙烯碳酸酯(PC)的電解質技術,結合超薄型設計,解決了傳統超級電容器無法應對耐高溫和空間受限設計的問題。對於高於65°C的操作溫度,建議將額定電壓從2.1V降至1.1V,以確保較長的使用壽命。

穿戴式設備和手持式裝置的最佳電源
PrizmaCap是穿戴式設備或手持式裝置的最佳電源選擇,可支援具有峰值功率的一次電池或作為能源收集用的能源儲存。而且,這項產品還能為例如藍牙鍵盤等無線裝置提供具潛力的解決方案,發揮超級電容器技術的卓越快速充電能力。

考慮產品設計的體積大小,PrizmaCap在電路板佔位面積、高度和容量等方面都可客製化。PrizmaCap的額定電容值為3.5/8.5/15F,其更高規格的電容量和佔位面積已取得合格認可。目前,PrizmaCap的供貨時間為18週。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2:28 AM , Processed in 0.073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