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Interstellar Lab用3DEXPERIENCE平台開發BioPod生態種植艙 為定居火星邁向一步 ...

2021-7-8 02:04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920| 評論: 0|來自: 達梭系統

摘要: Interstellar Lab 運用達梭系統雲端 3DEXPERIENCE 平台的 Reinvent the Sky 高效設計並開發出首個「BioPod生態種植艙」原型,專案小組能在安全的數位環境中,即時地運用虛擬雙生技術模擬並測試在極端氣候條件下的生 ...
達梭系統(巴黎泛歐證券交易所:#13065,DSY.PA)宣佈Interstellar Lab運用雲端3DEXPERIENCE平台高效設計並開發出首個「BioPod生態種植艙」原型。Interstellar Lab是一家開發閉環控制(closed-loop controlled)環境棲息地和生物圈,並實現食物、水、空氣的生產與循環的研究公司。該控制環境的糧食生產系統推動了其建造太空站的使命,其包含基礎設施和資源,為人類在地球、月球和火星上的永續生活提供支援。  

Interstellar Lab使用以3DEXPERIENCE平台為基礎的「Reinvent the Sky」產業解決方案展開無縫協作,加速最佳化和驗證「BioPod生態種植艙」設計。在該數位環境內,法國和美國的專案小組成員能隨時隨地安全、即時地存取最新專案資料,整合雙方專業知識,運用虛擬雙生技術模擬並測試「BioPod生態種植艙」結構在極端氣候條件下的效能,以及其生物系統效能,例如植物生長所需的最佳氧氣、二氧化碳和光照水準。  

Interstellar Lab創辦人暨執行長Barbara Belvisi表示:「氣候變化對地球而言是迫切的問題,但我們能帶來積極改變的切入點很小。我們正在為地球上的永續生命開發全新框架,並作為未來太空任務的測試平台。3DEXPERIENCE平台為我們提供最高效的工作流程,從開始就避免反覆修改設計。隨著我們進入下一階段,在有效儲存和檢索設計知識和管理產品生命週期方面,該平台的方案和專案管理功能為我們提供寶貴價值。」

「BioPod生態種植艙」是一個6公尺寬、10公尺長、4.5公尺高的可充氣圓頂,其使用複合材料製作牢固的技術地基,軟性塑膠薄膜則製作主殼體和外殼體。其將先進的作物培育技術與預測性監測相結合,能種植各類在傳統室內農場環境下無法生存的作物和植物,有望掀起糧食生產的變革。  

隨著「BioPod生態種植艙」的發展,Interstellar Lab將運用虛擬雙生體驗並監測圓頂的運作和維護,並蒐集與糧食生產和與環境相關的資料。此外,3DEXPERIENCE平台亦將促進與供應商的溝通,以便該公司設計未來的模組,擴大製造和委外規模。3DEXPERIENCE平台亦幫助該公司用「BioPod生態種植艙」的3D模型創造逼真的效果圖,以宣傳其視覺形象。 

達梭系統航空航太與國防產業副總裁David Ziegler表示:「在探索太空的競爭中,用全新概念塑造未來的航空航太系統,創新者正在撼動傳統的產業格局。3DEXPERIENCE平台幫助他們運用大型公司所使用的工具,將技術整合至產品開發中,加速從概念到認證的產品生命週期,且無須額外成本。他們能參與虛擬雙生體驗,以最佳化自己的構想,贏得關鍵的首發上市優勢,並導入能更加永續發展的生活方式和探索方式。」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8 08:05 P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